▌Outfit ▌ 紅鞋不是女孩







      隨著年齡漸增,選擇配件慢慢從流行款變成基本款,從繽紛到穩重,而配合年齡選擇款式的關鍵在於質感。這一身用黑色和紅色,看似簡單的組合,也要重視細節,畢竟早就過了紅鞋女孩的年紀,光是青春無敵穿什麼都好,已然是紅鞋媽媽了啊(遠目)。今天的單品有: 

● 黑色洋裝:最是不費心的一項,很基本的黑色小洋裝。

● 紅色漆皮芭蕾舞鞋:來自Lewis Walt,舒適好走的手工芭蕾舞鞋,鏡面的酒紅色質感很棒。

● 紅色鍊包:是超級老朋友WOC。

● 耳朵上的一抹紅:被我戲稱為一顆鶴頂紅的COR-DATE。 

● 裝飾的手環:兩手空空總是少了點什麼,來個近期愛的Lulu Frost nightshade 









      不僅不是女孩,連歌詞都得修改,面對小小破壞王肥倫,不再是「紅鞋女孩,等等我。」而是「紅鞋媽媽,喘氣中。」每個晚上就是一直跟在兒子後面,看到情況不對就把他抓走,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活動量很大應該不會胖吧。



:: Outfit ::


洋裝: Unwind
鞋: Lewis Walt
包: Chanel
手環: Lulu Frost
耳環: COR-DA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