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 美感與舒適兼具的 Lewis Walt.讓我們心甘情願從雲端回到地面








      身為矮個子的一員,過去覺得只有高跟鞋才能修飾身材,除了上班,外出的鞋子幾乎都是高跟高跟再高跟。人是會變的,有了肥倫之後,怕抱著孩子走路摔倒很危險,高跟鞋對脊椎的壓力再加上孩子的重量對腰部很傷,再想到孩子很快會走會跑,需要追在後面。如果有一雙好看好走又好搭的平底鞋,和寶寶奮戰之餘還是能兼顧細節的美麗,會是媽媽小小的幸福。從懷孕就慢慢添購了一些平底鞋,對平底鞋除了舒適度之外,最重視的應該還是美感,Lewis Walt就是這麼一個內外兼修的品牌,讓你心甘情願從雲端回到地面。

      說到Lewis Walt,品牌的精神就是經典(Classic)、隨性(Casual)、時髦(Chic)、訂製(Couture),最為大家所知的就是手工芭蕾舞鞋,看到一字排開的各色平底鞋,本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從漆皮到原皮,從方頭到圓頭,從平底到低跟,包括顏色和綁繩都能自由選擇。首先映入眼簾的是Squire芭蕾小方楦系列材質是糖瓷鏡面軟羊皮,這個鞋型很好看哪,有點方的鞋頭帶點成熟的感覺,也比圓頭更接近芭蕾舞鞋的原始形狀,光亮的表面質感很好。














      Classic Ballerina經典芭蕾伶娜則是圓頭,偏甜美少女風格,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總是喜歡穿著窄褲加上這樣鞋型的平底鞋,就跑遍校園了(是校外吧這位愛翹課的媽媽)。而淺口的芭蕾舞鞋微露腳縫,腳背露的多看起來腳比較長,加上是淺色,也是平底鞋首選之一。









      顏色、綁繩、鞋跟,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鞋頭的選擇也令人糾結,像這樣非常亮眼的紅色芭蕾舞鞋,略帶點尖的圓頭能修飾顯腳長,而偏向方頭的芭蕾舞鞋則多了些許成熟的味道,而且更接近真正的芭蕾舞鞋了一點,兩款都好吸引人。









      我想不管前面看到什麼,走到這一區都會立刻陷入瘋狂並尖叫:「好想要女兒啊!」這麼多可愛的小鞋子,應該會逼得許多媽媽立刻和女兒一人一雙。我照完馬上把照片傳給懷女兒的朋友,也是引來驚呼,想想幸好肥倫是男兒身,不然以後什麼都要買兩份真的好花錢,但是看著一大一小排列的芭蕾舞鞋們,還是有點羨慕家有小女娃的媽媽們呢。










      Round Toe 雙色拼接芭蕾小圓楦使用的是Nappa小羊皮,前面圓頭作黑色的也是我喜歡的款式,多了一種優雅穩重的感覺,而且不管身上穿什麼,只要拿一個黑色的包就立刻搭到,是很容易搭配的款式。第三張的鞋子黑色部分還做成一個愛心,也太可愛了吧。












      Lewis Walt不只是經典款芭蕾舞鞋,也有許多流行款符合不同的需求。近來火熱的極簡度假風格,在這裡也找的到,麂皮低跟拖鞋,網路紅人人腳一雙,早就是火熱款式。平底繫踝涼鞋的配色清爽好搭,曾幾何時我的眼中竟都是專注於平底鞋,我真的變好多。









      Lewis Walt也有高跟鞋!試穿了芒果黃色的高跟鞋(我也是黃色控啊),很亮眼又好穿,前面有做防水台,所以穿起來沒有想像中高喔。









      終於到了天人交戰的時刻,我把考慮中的鞋款都排開比較,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亮色系和裸色系的對決。其實自己平常的鞋子也是類似的考量,裸色好搭,亮色系搶眼,兩種都是必備。對著鏡子思考好久,還是對這個美麗的紅色割捨不下,略偏方頭的鞋型多點成熟適合最近的打扮,就是它啦!







      接下來,就看回到地面的我,要怎麼搭配這雙美麗的小紅鞋了。想瞭解更多平底鞋的美妙,可以加入Lewis Walt台灣粉絲團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