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華麗的反差




      前幾天長尾巴,M帶我去吃好料,我們一個獅子頭一個獅子尾,每年到七八月就是輪流請對方吃大餐。本來想隨意貼幾張在FB就好,後來看看哇塞還拍了不少張嘛,來記錄一下好了。因為是中午不想要過分華麗,所以穿了褲裝,身上的單品是: 

● 上衣:被我推崇為時尚哺乳衣的翹楚Diane Von Fustenburg(設計師應該超想巴我的) 

● 褲子:老朋友Current/Elliott 來自APT3R 

● 項鍊:新歡Lulu Frost Zenith Necklace,高調的放射狀好適合搭黑色衣服 

● 手環:之前介紹過的APM Monaco 

 鞋:Valentino低調(是嗎?)的鉚釘高跟鞋 

 包:空前絕後的禮物Saint Laurent學院包,當然要帶來吃生日大餐以表尊重,待我之後好好寫一篇文











      真正華麗的一刻,是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拍完M說太巧了吧,胸前的星星剛好搭到蠟燭的火花。不過許願時其實超糗的,我一邊不知道在講什麼哈哈大笑,一個不小心噴氣把蠟燭給吹熄了,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點一次火,服務生也對我說了兩次生日快樂。





      關於餐點,其實我‧‧‧我覺得就那樣。都不錯,可是好像也沒有到讓人很讚嘆,氣氛好服務好,很適合慶生。甜點盛緞比較普通一點。令人意外的是,怎麼份量蠻多的吃到好撐,甜點還部分打包帶回家。但我還是很高興,之前就對這間有點興趣了,M算是投其所好,心意幾霸昏!













      服務生非常好心幫我們拍得很清楚,只是餐廳logo變成主角了,哈哈。



      所謂華麗的反差啊,當然就是吃完之後火速去接小孩,回家後以最快的速度卸妝進入備戰模式。到晚上十一點多想起去FB看看吧,才回沒兩則祝福Aaron就賞我一包黃金,生日最後就在洗屁股中度過。就如好友在我的動態牆上寫的,當媽之後生日於我如浮雲對吧?我很想回答一萬個Yes!我只想好好一覺到天亮,那才是最棒的生日禮物(結果當然沒有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