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 ‧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



      自部落格開啟以來,從未和任何保養品有過合作,因為保養品真的很見仁見智,不僅需要時間來慢慢感受,也難以用言語表達。這次有幸受到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氛庭園邀請,試用了很棒的白茶系列。這次的四款明星商品都有帶到峇里島使用,再一路用回台灣,感覺很不錯趕快來分享。

      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在1981年成立於英國,創辦人Romy Fraser是位教師,懷抱著對自然、道德、整體健康、美麗與幸福生活的熱忱,在位於英國多塞特郡的綠色總部設計,測試和製造,栽種多種有機草本植物。是第一家獲有機認證的肌膚保養品牌,也是英國規模最大的植物草本健康美容產品零售品牌。而所謂的有機成分,是嚴格禁止使用任何人造化學肥料、
農藥栽種、基因改造農作物及成分與奈米技術。
透過支持符合環境永續性、公平交易計畫等作法,
確信能成為一股推動改變的正面積極力量,
一起分享自然美好的生活方式。
 

     這次體驗的,由左至右分別是白茶保濕噴霧、無油保濕精華、白茶亮采緊實眼膠、和白茶密集保濕滋養面膜。 




      先來聊一下白茶密集保濕滋養面膜,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這個面膜就有太深的印象。主要成分是白茶、乳香、黑醋栗籽油,先看了使用說明,洗臉後避開眼唇周圍敷十分鐘再洗淨。在峇里島每天我們都和肥倫一起泡澡,在我決定敷面膜的那天就先離開大浴缸著衣,想說敷完面膜到浴缸接Aaron穿衣服完時間剛好可以洗掉。結果M看到我立刻大叫一聲說妳怎麼了,Aaron也愣在那邊,我馬上轉頭看鏡子也嚇一跳。請記得這面膜敷上去會有顏色,不要嚇到小孩啊(冏)。撇開嚇到父子兩這件事不提,雖然是略為泥狀但是敷上去不會悶,洗淨之後臉會很嫩,而且不緊繃,是相當舒服的感覺,回來之後還有用一次,大概一周使用1-2次就覺得很夠力了。





      白茶保濕噴霧,根本就是為了我去旅行設計的吧。那幾天主要都用在早晨,因為不想素顏入鏡,吃完早餐後我會先噴一點拍到吸收,擦點妝前乳再上淡淡的底妝和眼線。雖然很少外出,但是到了晚餐時間還是要出去覓食,此時就可以噴幾下,再稍微用粉餅按壓輕鬆補好妝馬上出門。成分是白茶、金盞花,也是怡人的香氣。  





      右側這瓶就是無油保濕精華,是我本來就愛的透明凝膠狀。不敷臉的時候,洗完澡直接塗抹到吸收就很夠力了。相比峇里島這瓶更適合台灣的天氣,因為實在太悶凝膠顯得很清爽。不過我覺得這瓶的精油花香比較濃郁一點,由玫瑰精油和高山柳蘭精油組成,如果比較不愛重口味的人可能要先試用再下手。





      最後是白茶亮采緊實眼膠,同樣有雅緻的白茶香味,我覺得這罐雖然強調緊實,但也蠻保濕的,所以處理完萬年黑眼圈後,看到其他臉部的小脫皮處還會順手嚕一下。不過我要說真的,雖然擦起來感覺是不錯吸收,如果是素顏的時候眼周真的難掩憔悴,畢竟媽媽想要神采奕奕的關鍵,決定於前一天寶寶有沒有乖乖睡啦,擦什麼都沒辦法釜底抽薪啊。



      如果對尼爾氏香氛庭園想了解更多,不妨到品牌官網或是實地到專櫃走走,雖然睡眠很重要但是保養還是可以多少報點佛腳~報導。









▌Outfit ▌ 是小清新(嗎?)

Outfit ▌ 丹寧 X 丹寧

Outfit  互補藍與白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