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是時候該大膽一點 ‧ APM Monaco





      其實原本也是沒有要這麼大膽(囧)。這件黑色連身褲就是這陣子很迷硬式蕾絲的成果之一,一直瀏覽蕾絲單品意外發現的好貨,也是ASOS自有品牌的款式,不知道是我看到的時候太晚還怎地,只有tall系列,於是麻豆穿是七分褲,我則實實在在的變成了長褲。也罷,長寬褲氣勢倒是挺強大的,還有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還好,怎知拍起來變得有點害羞,最後照片看來看去只敢選兩張。撇開害羞不談,這件連身褲真的很修飾,UK6號合身到不行,要拜託M幫忙才能把拉鏈拉起來。簍空的地方也做得很簡約,有網友問我怎麼穿內衣,基本上我是個懶人也不是那麼講究我只有穿膚色內衣啊。 

      其他搭配的單品,不想分散連身褲的氣場,沒選擇誇張的大項鍊,但是又想呼應一點殺氣,所以小巧的金屬配件們精銳盡出。最喜歡的是新入手的APM Monaco手環,我選的這個Eiffel手環很特別的地方是戴上和脫下時,要把鑲滿碎鑽的長長螺絲帽整個旋緊,這設計真是太有趣。說到APM Monaco這個來自南法的時尚首飾品牌,其實已經火紅好一陣子,許多大牌明星們包括Jolin、鄭秀文、周迅等都是品牌粉絲,每款都超有創意,像這個鄭秀文戴過的別針耳環就很別緻,還有Meteorites系列,總讓我想起在維也納看到的西西公主,像極了她的星星頭飾,卻又更實用。






      像這樣造型突出的金屬手環,單獨戴就很搶眼,之後也可以跟其他金屬配件層層疊戴,應該會有美麗的金屬火花。金屬配件的精兵當然也不會忘了small PS11,好久沒有登場了,始終在我心中有個位置。











      有一點殺氣又有一點甜美的的配角,是裸色的Rockstud高跟鞋,實品和網站有些微色差,偏粉紫一點,但也是好看。尺寸我選了小半號的35.5,有點擠了,因為Rockstud系列皮都穿不軟,如果腳寬還是要選原本的尺寸比較保險喔。







      如果你也想一個不小心走大膽路線,或是更殺一點,可以到APM Monaco官網粉絲團了解更多,小心,可別殺過頭了。







:: Outfit ::

連身褲: ASOS
手環: 謝謝APM Monaco提供
鞋: Valentino
包: Proenza Schouler







▌Outfit ▌ 是小清新(嗎?)

Outfit  互補藍與白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