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媽媽叫我不要再買新衣服





      萬事皆有因果,今天的文章起因是我媽。各位網購族應該也都跟我一樣三不五時就收到包裹吧,如果無法及時趁四下無人五鬼搬運到衣櫃祕密藏好,被家人發現的時候總有那麼一絲尷尬。某一天就這麼巧的在我下班時是由愛孫心切北上的老媽和旁邊包裹山迎接我,她忍不住碎念了:「你不是有在寫什麼格嗎?為什麼不說說怎麼把舊衣服重新穿,這樣意義更甚於叫人家買新的東西吧!」我覺得太有道理了!所以就產生了這篇。 

      主角是去年夏天出現過的白色長版背心,算是很基本的款式,以我的能力當然沒有七十二變,兩變就很極限,昨天出門前猶豫不決要怎樣穿,最後就都拍了。穿出門趴趴走的是第一套,用最近(我的最近通常就是一兩周)喜歡的白色加裸色為基底,是比較輕鬆的感覺,使用的單品有: 

● 白色西裝長版背心:Starmimi過季 

● 香檳金色細肩帶背心:Starmimi過季 

● 白色短褲:One way過了N季又N季 

● 裸灰色方頭低跟鞋: Roger Vivier 免運中,類似的圓頭款LVR用碼PRX滿一千歐85折

● 裸灰色小鏈包: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Harrods加入會員九折

● 誇張項鍊:Lulu Frost Nightshade 

● 手錶:Agete 

● 手環:Vita Fede Rose Gold

      自己還挺喜歡這種樣子,有點刻意又好像很隨意(其實就是刻意),看起來很輕鬆但明明出門前就想了180分鐘。項鍊其實是很誇張的,之前每次要出門一戴上M就皺眉頭說你要去娶媳婦嗎Aaron還那麼小不要逼他,但昨天這樣戴瞬間變得很協調M什麼都沒說。原來華麗的項鍊要搭配輕鬆的穿著,才能酸鹼平衡,不然就是要等到娶媳那天想怎麼失衡就怎麼失衡好了(未來媳婦表示:‧‧‧)。
















      第二套是出門前被我捨棄的,因為比較沒那麼輕鬆但我們只是要去吃個天婦羅飯而已不需太正式。把娶媳項鍊拿掉後,換上其他單品是: 

● 白色細腰帶:購於首爾 

● 絲巾一條:Burberry 

      原本的西裝背心是完全無腰身的,繫個白色腰帶不會截斷整體感看起來也比較不像撲克人。不加絲巾也可以不會出錯,但是因為我有絲巾顏色又那麼般配不加可惜。絲巾可以隨意批,也可以像最後一張塞進腰帶裡喔。(本文的連結為回饋連結)








      寫完這篇總算媽馬有個交代了,之後再視情況不定期推出「媽媽叫我不要再新衣服」系列,大家都知道女兒最強大的功能就是把媽媽的話左耳進右耳出,寫到這裡忽覺右耳啵的一聲好舒暢。「叮咚!」不好意思快遞來按鈴我先去收包裹了,報告完畢。




▌Outfit ▌ 是小清新(嗎?)

Outfit ▌ 丹寧 X 丹寧

Outfit  互補藍與白


 


::Follow 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