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配色強迫症

如果幫配色強迫症舉辦比賽,我沒有優等獎至少也有努力獎吧?







      一直以來都對包鞋的搭配很在意,雖然不是每雙鞋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包,只要被我發現就絕對不會放過。今天的主角都是待產時的戰利品(這系列真的很恐怖,大概可以寫到明年),先入手的是Roger Vivier U look系列的平底鞋,將它命名為「看久緣就浮」。怎麼說呢?原本覺得RV的尖頭和U look根本是來亂的,只有基本的方頭和圓頭最好看,尤其U look看起來真的很像Aaron剛睡醒的臉─憨憨。直到在IG上看到心儀的追蹤對象穿了灰黑撞色的U look平底鞋,完全是驚為天人啊,於是趁LVR活動時入手了同系列的粉膚色。我買了36.5有一點點鬆,應該是拿正常尺寸就好,皮質軟得令人感動,原皮膠底果然比漆皮好穿很多。 

      Rebecca Minkoff的Love Crossbody就來的意外,因為和網站色差超大,原本以為來的是拿鐵色,預計要搭另一雙鞋子(真的很想拿優等獎),沒想到一拆開竟然是粉膚,從來沒遇過如此美好的色差,搭上黑色鍊子和U look根本絕配。Love Crossbody在shopbopRevolveClothing都有,兩個網站都滿百美金免運費。 

      另一個巧合就是襯衫,來自Pupupepe,現在應該沒囉。一看到就覺得命中註定,粉膚搭上黑邊不買可以嗎?襯衫材質還不錯,有點可惜是沒有分尺寸,我比較矮小穿起來沒有腰身,只好塞進褲子裡。搭配的褲子是Rag&Bone Jeans版型是Capri,低腰九分褲彈性很好,入手了兩個顏色一深一淺都好搭,重點是可以把產後肚皮收緊又不至於不舒服。配件則是出現過一百次的Daniel Wellington,八五折折扣碼「dwxj」持續可使用到6月15日,以及Cordate搶手的白色琺瑯飾品,聽說賣太好至今沒有多餘的貨在網站上出現過。(除pupupepe外其餘灰字為回饋連結)

















      距離上次寫文好像又過了兩週,間隔拉長原因無他,又是跟手有關係。總覺得好像什麼魔咒,每當我宣稱手好了許多,也許是得意忘形又使用過度,隔天馬上就會痛起來,就跟稱讚Aaron很乖下一秒他立刻大哭一樣(才不是)。還好M幫忙了很多,家人週末也會上來讓我好好休息,加上最近我狠下心把擠奶時間拉長到六小時有重獲新生之感,可以外出溜搭的時間也變長了!這一天M帶我去吃Loco Food,蛋餅還蠻不錯屋子外觀也可愛,然後再去逛Ikea,好像回到以前約會的日子非常開心。


      幾年前也曾因為拿器械左手中指肌腱炎,當時打了一針就好也沒復發過,這之後從來沒有什麼病痛困擾這麼久,重點是還會影響到工作讓我一度非常灰心,經常是愁眉苦臉的狀態。也謝謝M和家人朋友常常鼓勵我,我們很努力在共同的空閒時間出去走走試圖忘掉煩惱。生活有苦有樂,當小小的快樂不斷堆積超過悲傷時,我就已經很滿足。至於現在手的狀態我看還是不要說破好了,魔咒真是太恐怖比配色強迫症還令人害怕~報導。


:: Outfit ::

襯衫: Pupupepe

褲: Rag&Bone
包: Rebecca Minkoff
鞋: Roger Vivier
飾品: Cor-Date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