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聽Rossi的話洋裝

我要為恰恰輕輕唱一首歌後,再度用人名當標題。








      只不過這次我幾乎是差點錯過了啊。去年的秋天開始被Tory Burch燒得亂七八糟,也在FB貼了系列形象照,不過成衣系列定價有些高,挺著個大肚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穿,很快就放棄。卸貨倒數計時開始,正是各大網站折扣百家爭鳴之時,每天都在跟朋友交換折扣情報。大概是情報太多了,當機靈Rossi告知「Tory Burch折扣商品額外七折喔!」,我竟然就這麼看過去而沒有看進去,等到想起來有這麼回事趕忙點進網站,喜歡的洋裝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看著只剩下兩件的2號,開始搜尋其他網站有沒有0號,直到官網終於只剩下一件2號。不管了啊先買起來再說,當我幽幽地訴說官網只剩下2號時,Rossi表示之前已經強烈暗示,當時點進去官網看尺寸齊全,還以為我應該有馬上去逛,我想也只能怪我自己沒有好好聽話了。 

      剛拿到2號的時候我著實驚恐,因為都快臨盆了我幾乎還可以套進去,那少了個肚子不就變睡衣!最近拿出來忐忑不安的試套,果然大的不得了,肩線比較寬也完全沒有腰身可言,又怕修改壞可惜了一件美衣。後來東喬西喬,發現把領口往下拉肩線就會合一些,再用個小別針把一路開到肚臍眼的領口固定住,從別的洋裝附的酒紅色麂皮腰帶一繫就有腰身,立刻沒那麼驚恐了! 

      配件都是最近的愛將,纖細的Chloe Drew miniAquazzura綁帶鞋的配色剛好一樣,Drew的金鍊也和agete迷人的金色互相輝映,成為撞色強烈的洋裝的最佳配角們。這個花色愛到後來又買了襯衫之前寫過,終於有搶到0號覺得感動。















      後來想想雖然遲了一步,至少買到的是2號,4號以上應該完全沒救,當然0號更完美,於是我又忍不住想唱一首歌了,老師請下音樂: 

「聽Rossi的話,別讓它sold out,想快快刷卡,才不會太大。」 

      當媽還是一樣北爛真擔心小孩長大也每天講垃圾話~報導。





:: Outfit ::


洋裝: Tory Burch
包: Chloe
鞋: Aquazzira
飾品: agete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 Follow me ::



Instagr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Mỹ là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