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All Saints Balfern藍灰色皮衣 + Self-portrait不對襯蕾絲裙 + chloe Faye mini Backpack + 王妃愛靴Aquatalia Rumbah

今天台灣時間深夜Harrods百貨會有會員精選七折活動,是個很恐怖的折扣啊,每次都讓大家搶破頭,歡迎加入社團一起逛,會把我看到的好折扣優先分享在社團。簡單分享收到沒多久的All Saints Balfern皮衣,原本只是要幫Ayako買結果自己也淪陷,話說看到Ayako說想要買什麼我都會有點心驚,因為自己+1的可能性極高,但是又有點開心,因為每次跟著Ayako買的單品都不會出錯,從彩妝到飾品到衣服樣樣精采,眼光太好了讓朋友也一起燃燒。  

■ 皮衣是All 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顏色是Slate Blue,我穿UK4剛好,可以拉起來,裡面可以穿薄的衣服,這件皮革比起經典款特別軟,穿起來觸感很棒,顏色也很美,現在官網七折,如果手邊已經有基本的黑色的話真的要來一件,還有一件同樣版型的Blush Pink也很好看。全部的折扣皮衣點這裡,還有六折區點我,有很多好看的外套和洋裝,英國官網滿300英鎊免運,不滿300英鎊運費25英鎊,關稅到貨收。HarrodsSelfridges也有Balfern可以選。 

■ 包包是Chloe Faye mini Backpack,今天是1079美元含稅,台灣賣四萬八千多,便宜很多,運費25美元。為什麼說「今天」呢?因為Ssense天的折扣價會浮動,有社團團員說,如果發現過幾天自己買的單品降價了,可以跟客服爭取調價差喔,所以已經入手的也不妨每天觀望,賣場上有兩個mini faye黑色,兩個價格每天都變來變去的,全部的Chloe折扣包點這裡  

■ 裙子是Self-Portrait Lace-paneled wrap-effect satin mini skirt,我UK8會略鬆但舒適,NAP寄送台灣215英鎊含稅免運到貨不用多付,還有SelfridgesMatchesfashionMytheresa都有同一件。

■ 鞋子是凱特王妃可以穿著跑的Aquatalia Rumbah,我穿黑色麂皮,大半碼US6.5很舒適,可加薄棉襪沒問題,運費不高大約10美元,全部的Rumbah鞋款點這裡。  


以上,簡單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