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臭臉匠:CDGP針織毛衣 + Chloe Faye mini Backpack + Alexader Mcqueen厚底小白鞋

接近年底,慢慢會有很多網站折扣,歡迎加入社團,會把我看到的好折扣優先分享在社團。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今天從頭臭臉到尾,看起來好兇,其實是因為‧‧‧我把羞恥心全部封印,站在人來人往的華山停車場附近腳架自拍啊!還遇到旅行團,如果有一海票的人在旁邊好奇的看著你,真的很難對著空氣微笑。  

■ 包包是Chloe Faye mini Backpack,現在折扣中寄送台灣1088美元含稅,運費25,Ssense最近折扣很猛,全部的Chloe折扣包點這裡 

■ 我穿的Comme Des Garcons Play Cardigan,是男裝的S號,現在有免運,價格已含稅。  

■ T shirt是Comme Des Garcons Play Heart Printed T-shirt也是男裝S號,穿起來很舒服,一樣含稅免運。  

■ 鞋子是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我穿正常碼36號剛好,可加棉襪沒問題,現在Ssense也有很多雙折扣中。  

■ 短褲是Rag&Bone/Jean The Cuttoff shorts,我穿平常的尺碼24,覺得穿幾次會鬆耶,可以考慮小一碼。


其實孩子的爹也沒有比我不尷尬到哪裡去,下著小雨的傍晚,他和肥倫在華山的草地上演你跑我追的遊戲,後來肥倫玩瘋失控,怎樣都不肯服從M的指示,硬要往自以為是的方向奔去。M打電話叫我去幫忙然後又慘叫著隨手掛了電話,可是黑麻麻的一片根本找不到人。最後怎麼著,我靜下來環顧四方,聽到一個小鬼哭叫著「我要走路,我要走路!」循著聲音的方向走,聲音越來越大,遠遠就看到一個哭花臉的肥倫被老爸架在臂膀下掙扎著胖腿。 

是說每次看到肥倫失控,就很想把他明年春天一起去日本的機票給取消‧‧‧到時候他又比現在大了幾個月,想必更鬧更會頂嘴了吧。每次聽到他臭涼呆語無倫次的頂嘴就會又好氣又好笑,但還是要憋著笑裝兇,跟腳架自拍是真的兇不一樣~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