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與貝克漢最近的距離 / 狂野的Balmain logo T



是的,部落格該除草了。今天就來除兩次,附上兩套跟皮有關的穿著,一是皮褲一是皮裙。先來看皮褲,是一個讓人遙想當年的造型,深綠與黑色,我的高中啊。只是那畢竟是17年前的事情,我都已經是高中生的兩倍年紀,阿姨自有這個年紀該有的搖滾,用仿皮褲和狂野的Balmain唱出rock and rall,rock是肥倫的尖叫聲,rall想必就是Zoe的哭聲了吧(扶額)。說到Balmain的logo T,真是個街拍常客,我左思右想這麼紅究竟為何,終於被我想到正確解答:因為它是Balmain裡面最便宜的單品啊!不然客官您瞧瞧Balmain經典雙排釦外套點我的價格,一定也會同意我的見解(才不是!也不看看你截圖的都是些什麼大咖。 )。況且現在還有免運費,於是今晚我們和Balmain最狂野的距離,就在尖叫聲與哭聲中拉近了。下次再有人問Do you speak Balmain?地方的媽媽終於可以大聲回答Yes I do,並且省了20歐運費(果然是媽媽)! 

● Balmain logo T:地方的媽媽穿綠色36號還是有空間,這次打算入手黑色34號,還有白色橘色綠色可以選,寄台灣都是165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也可以到這裡買有深藍色價格含稅。 

 仿皮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 super black,穿24號,扣子能扣上的瞬間我流淚了。 

● 包:Saint Laurent學院包中型,Selfridges這裡有炭灰色銀鏈中型結帳十分划算跟台灣價差近兩萬,在社團的應該知道最近電商狂漲,連抗漲大將Selfrdiges都跟進,也許哪一天就突然飆漲也不一定,先買先安心。 

 鞋:Gianvito Rossi,要注意經典Plexi不同高度尺寸不太一樣,這雙85mm的要大半碼喔,我穿36.5。 

 手環:Hermes。



喔對了,這件T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和經典雙排釦外套的扣子一樣,六顆扣子已經到手三顆,我們得到半件外套了!忽然又覺得更超值了(真的很好騙耶‧‧‧顆顆顆)。不過看到這張,自己都覺得頭髮該除草了。






差點,忘了截圖。我想他們應該不是因為便宜才買這件T的,衣櫥裡一定有十件Balmain經典外套,六十顆釦子吧可惡,顆顆顆顆顆顆乘以十!!







收起怨懟,第二套可是我們與大衛貝克漢姆最近的距離呢!有多近?告訴你,只有一個維多莉亞的距離。這件大蝴蝶結上衣一看就喜歡了,盼啊盼等啊等的終於打折,趕緊收了UK6來試試看,料子很有挺度,搭個皮窄裙覺得優雅,其實說誇張也不會太誇張,有些場合這樣穿應該滿不錯的,況且把那個Victoria遮住的話,就是把Beckham穿在身上了真的。

● 與貝克漢的距離:打六折寄台灣227歐的Victoria Viatoria Beckham,UK6還有點空間,目前免國際運費! 

● 皮窄裙:買N年的淘寶,這裡有很多類似款。 

● 手鍊:COR-DATE 

● 鞋:Jimmy Choo,我穿36號剛好,6公分很舒服,免國際運費。 

 包:Valentino Ruckstud Spike Quilted shoulder bag,同樣中型在selfridges買最划算,或是這裡有一個裸色中型結帳價格含稅含郵不到五萬四非常超值!或是到LVR這裡用折扣碼VISA2017可以打八八折價格已含稅。


Valentino這個新包,說真的實品比照片好看太多,因為移動的時候眾多鉚釘會造成閃亮亮的效果非常美,我買的顏色比較少見,這裡有一個一樣的價格含稅,這個包我買了三次!瘋狂被砍單的故事下次再聊。




這雙Jimmy Choo,配色超美,我穿36號剛好,6公分很舒服,免國際運費。其實‧‧‧我是不是有買過類似配色然後脫手了,果然又買回一樣的款式啊啊啊,是說腳背也曬太黑了。那日有個讀者說,是否因為月子才內拍呢?覺得這個詞太可愛了,我想因為有雙寶的關係,以後會常常「內拍」的。







可是瑞凡,點進這件上衣之後會發現,其實和貝克漢姆的距離,是兩個維多利亞啊!地方的媽媽算很精~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