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媽馬需要一雙好鞋,Nike Cortez 阿甘鞋



坐月子就是要拆包裹啊,不然呢? 

拍這篇的時候Zoe出生剛滿一周,第二胎產程十幾個小時不算短,但比起第一胎已然是天堂,加上很多細節都早有心理準備,產後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的狀態,都比第一胎好上太多太多。產程前段還在跟朋友Line聊天要買什麼,消失幾小時之後忽然傳孩子的照片過去大家都嚇一跳。這是什麼呢這就是經產婦的厲害之處吧?(是有什麼好得意啦!) 到月中之後,和初產婦最大的不同,就是立刻扔下孩子睡個三天三夜,睡到都快忘記生了個寶寶,對母奶也不再那麼拼了老命的的堅持。或許就是心境轉變,整個人放鬆到一個不行,親餵擠奶並行之路,目前倒也還算順利。 

所以,更多了好多精力上網血拼(重點終於來了)。黑色皮質阿甘鞋,就是這麼來低。一開始猶豫著顏色,街拍最常出現的是白底黑勾,復古的紅藍配色也非常可愛。下單之前看到Jessica的IG(點我,在第二張),立刻決定我要黑底白勾。收到之後又看到瘋瘋貴婦Melody的IG點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選對了,Melody加持過黑底白勾又要大缺貨啦!

Nike Cortez上台灣Nike官方網站就可以買到了: 

台灣Nike官網全部的Cortez點我 

我買的這雙黑底白勾皮革款點我 

白底黑勾點我是街拍最常出現的款式,非常好搭。 

我也喜歡這雙白底深藍勾勾的款式 

復古紅藍配色點我最容易賣完,剛看到又有捕了幾個尺寸耶,趕快手刀搶吧。 

綠底黃色勾勾的配色也好復古。 
如果還是不過癮,也可以買男生的鞋款,只要把尺寸減1.5就是女生的尺寸囉。

尺寸方面,綜合我自己和社團團員,大半號是需要的,我平常穿US6,Cortez我要穿US6.5比較舒服,如果腳很寬甚至可以拿大一碼。如果自己的尺寸缺碼了,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去買男鞋!把自己的尺寸減1.5就是男鞋的尺碼囉。 



月子中的放風,當然捨棄了一脫拉庫的跟鞋,穿阿甘鞋最輕鬆,很簡單,很耐看,很百搭,我想再過數十年它依舊會是街頭潮人的選擇。Gucci Soho Disco黑白配色這裡有現貨,自以為黑白配搭起來還不錯。












事實上媽馬我本人還有5.5公斤巴在身上,肚子也還有五個月那麼大,不過回想第一胎生完竟然大水腫,產後一周站上體重計只少了一公斤當場快暈倒,現在這種程度我已經非常滿意,總是要慢慢瘦回去的,不然怎麼對得起一路從待產就狂收的包裹大軍呢?








最後來曬一下我家Zoe的照片,出生第一天眼睛就睜得好大,謝謝妳來當我的寶寶,媽馬終於有理由繼續買東西了,只為了傳承給妳!(買東西理由一堆)

只是,標題是否有誤?這位媽馬需要的好像不只是一雙喔。以上,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