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完全美炸的Burberry乾燥玫瑰色風衣 + Balenciaga Cabas Canvas Tote + 對折Valentino鉚釘鞋

剛剛轉到鬼怪,看到劉仁娜就是背Mulberry Small Bayswater,她背的是亮粉,我自己是買乾燥玫瑰色也滿好看,這個大小很適中不會太重,全部的Bayswater點我。話說,她在裡面背的包每個都好看啊。

有人在找男生的Burberry後背包嗎? Mr porter這咖全黑寄台灣滿便宜的喔,結帳含稅861英鎊+免運,差不多三萬四吧,這個台灣賣四萬六喔。(還是不要跟另一半說好了?以免占用我們的扣打(誤))

最近很紅的The Row Coco貓跟鞋,剛上架就缺碼了,還有部分尺碼喔。

ASOS這一區新品八折,好多好貨逛得好開心! 這頂草帽好可愛喔又便宜還有超級美的洋裝

新增插播,看到這件覺得有點神奇,怎麼看都像是Max Mara Lilia cashmere大衣啊! 我測試一下寄台灣2056歐元含稅含郵,那不就是台灣的三折嗎….??寄美國也差不多價格喔,Max Mara不管在哪裡買寄美國都不便宜的。 又是狂缺碼的黑色,36=UK4雖然比我的尺寸大了一碼可是這價格好誇張,太令人心動了吧。

之前在官網看了一眼就喜歡的乾燥玫瑰色風衣,官網寫Blush色,是經典Sandringham版型+長版,我買了UK4從英國轉運回來。後來有網友跟我說在專櫃試穿後「驚為天人」讓我好期待,果然一收到就超愛,這顏色真的是熟女少女都會喜歡,不是亮粉也不是淺粉,就是帶點紫的暗粉,非常有氣質。英國網友點這裡美國網友點這裡(若跳到別的國家手動轉回來即可),美國的尺寸標示US2=UK4以此類推。 

● 風衣:乾燥玫瑰色風衣,經典Sandringham版型+長版,UK4。

● 包: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1%,比台灣便宜很多 

 鞋:Roger vivier 很美的灰色金屬小跟,難得寄台灣結帳價格472英鎊包全部,價格超好!! 這雙已經有兩個網友說成功結帳囉。我自己是穿36號略有空間不會掉跟,可以自己斟酌,如果腳真的很瘦可能要小半碼。  


把它和之前另一件乾燥玫瑰色風衣相比,之前右邊這件燒到很多人但是大家都擔心太長無法駕馭,現在有同色系的經典版型出現,可以考慮買經典版型: 

● 右邊這件是之前買的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當時一看就覺得要降碼,轉運UK2回來,落肩+寬鬆的感覺比較率性,布料帶有微微的光澤,我穿跟鞋約5公分其實就ok耶,這件賣太好官網整個也沒貨。 

● 左邊就是今天的主角Cotton Gabardine Long Trench Coat,Sandringham版型我穿UK4,如果全扣起來就會跟這一篇的蜜金色一模一樣感覺。

搭褲裝看看,這張是不同天拍的,所以色溫不太一樣,老實說要我自己選的話還真的選不出哪件好,左邊比較實穿,但右邊真的比較有個性。右邊的包包就是Chloe Faye Small顏色是Motty Grey,寄台灣免運費,關稅到貨收11%,比專櫃便宜很多。


近看其實兩件顏色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在右邊這件有一點點的光澤,還有內理格紋也是同色系,反摺袖口也很好看。左邊的格紋是駝色的喔。結論:高個子或是習慣穿有點跟的小個子可以嘗試落肩款,想要更實穿一點就選經典版型吧,兩件都好看。


其他不錯的好康,Malody拿的Balenciaga Cabas Canvas Tote有現貨,這包最近也太紅,美國網友買起來特別便宜,到”德國區”結帳只要557歐免稅,也不用運費喔,一定要到填完地址要填信用卡那一關才會看到價格的變化。這個包美國訂價一千美元,台灣也要賣三萬出頭的。 

同款Bally方框鞋尺碼很齊全可以用折扣碼【100JULY】折100今天最後一天。(Moda Oprandi全站最高七五折,滿500折100碼【100JULY】,滿1000折250碼250JULY,滿2500折700碼700JULY。可以寄台灣預收關稅和運費,寄美國免運) 

這個包越看越好看,都想要來一個了。

一堆Valentino經典鞋款點我五折起,寄台灣和美國都包含稅金,運費25美元,這雙裸色顯腿長尺碼正常,基本黑色尺寸超級齊全!

我喜歡的演員Jamie Chung穿了這件格子洋裝,可愛耶,她搭的鞋子我也有預購到貨了,是不是該配成一套XD,Revolve這裡尺碼齊全,有紅白和黑白格子兩色,免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