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Nordstrom周年慶戰利品分享:Rails襯衫 + Frame 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 + BlankNYC平價皮衣+ shopbop大量單品下折扣

 

收到了Manolo Blahnik水鑽鞋70mm,覺得這高度很棒,不會太高又很修飾,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之前是等預購現在有現貨囉,用折扣碼【VISA2017】打88折,價格包括關稅和郵資,三個工作天到貨,全部的Manolo Blahnik都可以打折,平底鞋要大半碼,有跟的都是正常碼。 

內搭的T是MSGM穿XS,外套是Smythe穿2號,褲子是Frame穿24,包包是‧‧‧嘿嘿,還是忍不住默默入手的Valextra Iside Mini,質感真的超好啊,我在Italist買的,還有中的小的,寄美國和台灣都預收關稅。MatchesfashionStylebop也有很多可以選喔。

 

看到一個Gucci相機包珍珠款,定價都是歐洲除稅價,寄美國和台灣預收關稅+運費,價格很不錯喔

 

 

什麼東西遇到粉紅色都會變得很美妙啊,Mackage箭頭包粉色大小款都有打折,免國際運費,大款打六折小款打七折




沒有廢話,直接分享。Nordstrom周年慶折扣單品,之後會恢復原價喔,要買折扣就是趁現在,美國境內免運,寄台灣要運費。每天常常刷新有時候會跑出尺寸喔。第一套超喜歡耶,上衣和褲子都是Nordstrom周年慶單品。襯衫是Rails Channing Embroidered Military Shirt穿XS,這系列的繡花襯衫都很好看,之前有說過喜歡軍綠+粉紅的配色,這件襯衫就是這樣啊,褲子是FRAME 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穿24剛好,原本有點擔心會太長,結果不會耶,穿5公分的低跟鞋就很ok,很喜歡褲管前面的開叉,小直筒穿起來非常舒服。 

● 襯衫:Channing Embroidered Military Shirt穿XS寬鬆,我覺得穿到XXS應該都可以。

褲子 FRAME Le Nouveau Split Hem Jeans,穿24,shopbop這裡有一件同版型。

  皮帶:Gucci,這裡有百搭黑色,我用75可以中高腰,80就是中低腰,要轉到德國區才會看到有貨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免運398歐元,這條台灣賣一萬八千多的細版的黑色也有補了幾個尺寸。

● 鞋子:Roger Vivier,很美的灰色金屬小跟,結帳價格472英鎊包全部,免轉運價格超好!! 已經有幾個網友成功結帳寄台灣了喔,我穿36正常碼不會掉跟

● 帽子:Maison Michel Henrietta,顏色是Antic Pink,這頂比Virginie緊一點,我頭大當然也是戴L,現在打折打很低,寄送全球免運。

● 包:Chloe Nile Bracelet Bag,是小款。  

 

 

 




第二套主要是這件BlankNYC的超值皮衣,非真皮,不過版型太好看了,顏色很難形容,是灰綠色吧,我穿S還有一些空間,我覺得我其實可以穿到XS,不過買的時候就沒有XS了,穿S也行。有小墊肩,線條很美,而且仔細看無論正面背面拼接的線條都非常用心,拉起來腰身也很好看,超推!還有黑色版本尺碼齊全 

● 外套:BlankNYC,穿S 

● 包: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11%,比台灣便宜很多   

● 鞋子:Roger Vivier,很美的灰色金屬小跟,結帳價格472英鎊包全部 

● 褲子是Paige Verdugo Ankle版型穿24,跟這件刷色很像。

 

 

 

 


這雙Sam edelman的Merton Bootie,我買麂皮灰色6.5號,有一點空間穿起來比較舒服,我自己喜歡這種感覺,如果喜歡很合腳的話就是買正常碼。價格不高不過細節都不錯,粗跟也很穩,

 


外套也是BlankNYC的超值皮衣,包包是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碎花裙是買N年的韓貨,M看到我這樣傻眼了,這大概是年輕美眉才有的穿法吧,不過我一時之間就只挖到這件裙子,哈哈。


第四套,Nordstrom周年慶單品 AG的Ex-Boyfriend Crop Slim Jeans,穿24我覺得是剛好的寬鬆感,滿喜歡的。外套是Smythe Duchess Blazer穿2號剛好。包包是Chloe Drew Mini Motty Grey,鞋子是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穿36剛好,是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同款。

 

 

同場佳映,Gucci寬版皮帶黑色,是沒收邊的版本,其實我覺得收不收邊都好看,重點是都不好買,黑色真的很好搭。襯衫是Equipment slim signature,穿XS。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shopbop超多單品下折扣啊,折扣區點我。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非常喜歡這件Rag&Bone的襯衫,肩膀好美,如果覺得繡花太高調也可以買這種款式,注意很久了馬上來入手一件,應該會買 XS。 

✓ Frye我有買的懶人鞋下折扣! 我穿大半碼也是ok的  

✓ 穿English Factory的上衣也有打折肩膀有鬆緊所以尺寸限制不大 

 

Rebecca Minkoff的上衣兩色都好美 

 

✓ Salvatore Ferragamo Melike Mini Tote Bag打六折喔! 

✓ Rails的襯衫超級好穿,這件粉藍色格子打七折免運可以直接打包  

✓ 在找白色短褲的,Agolde這件打折也是直接免運  

✓ 喜歡這件After Market的花洋裝  

✓ Zac Zac Posen的Belay小包直接打六折耶,這個包皮革是挺的喔不會塌,我自己是有買大的駝色,小的也很可愛耶,圖片是黑色大款可以參考感覺。  

 

Kenzo虎頭T打六折還有小尺碼!  

✓DVF的連身褲長短版都美,看這裡這裡 

Cupcakes and Cashmere這件小洋裝好看,打完折直接免運可以帶走 

AG的吊帶褲超可愛的。






Olivia Palermo背的Fendi mini Peekaboo,進去NAP英國區(電腦版左上有國旗可以換,手機板下拉有個+號進去可以換)有貨,寄美國1865英鎊,寄台灣1898英鎊都比專櫃便宜,美國定價3150美元。一定要到填地址完,填信用卡帳單那一關才會出現真正的價格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