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還好沒有熱瘋:Burberry Kensington紅色風衣+ Gucci Soho Disco +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前天我終於走出家門,我的意思是打扮得像個人類出門,去看了猩球崛起第三集。出門之前M看了我一眼,我看了他一眼,相比之下他的牛仔短褲也太輕鬆了,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外面都是三十幾度的瘋狂高溫啊,難怪他看到我的仿皮褲會滿臉黑人問號,還好看電影出入的過程幾乎都是冷氣房,平安度過。簡單分享一下身上單品: 

● 風衣:Burberry,Kensington剪裁中長版正紅色,我穿US0=UK2號,Net-A-Porter這裡有標示UK尺寸,結帳金額1485歐含稅含運,要到填完台灣地址才會看到真正的金額喔,Harrods這邊也有 

● 上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純絲質上衣簡單好搭,現在有打七折免運,我穿0號算是剛剛好,穿2號應該也可以。

● 褲子: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我穿小一碼23號竟然可以,非常修飾,不過略緊,想要舒服一點可以拿正常碼。 

● 包:Gucci Soho Disco,也可以到這裡買 

● 鞋: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超愛的金屬跟,網站建議小半碼,我自己穿正常碼不會掉跟,這裡有最新上架的同款深藍色漆皮也是金屬跟喔。  

● 項鍊、戒指:COR-DATE

 
 
 

文末分享折扣訊息,Mytheresa折扣區額外八折,滿800歐免運,不滿800歐運費20歐。現在Valentino Tango都打到很低的折扣了還可以額外八折! 全部的Tango點我,往下拉一點就有很多折扣款喔。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