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Harrods九折戰利品:Self portrait不對襯洋裝 + Vivietta襯衫 + Manu Atelier Demi復古小包



先新增插播一個重要折扣消息!Matchesfashion全站九折+滿250歐免運,如下圖所示輸入兩次折扣碼,第一次輸入【EXTRA10】第二次輸入【FREESHIP】即可九折+省下25歐的運費。限定亞洲區喔,非常難得的新品折扣就是這次了!有些品牌寄台灣價格特別好不要放過,到貨收關稅鞋包11%衣物類17%。 

Moncler點我,一定要在夏天就買,冬天肯定沒有小尺碼的,比專櫃便宜很多。 

Balenciaga點我,機車包寄台灣價格非常划算。 

Mr & Mrs Italy點我,有很多款還有XXS小碼。 

Valextra點我,質感非常好又低調的品牌,打九折超級划算。 

Self Portrait點我,今年有超級多好看的新款下面會介紹。 

Gucci點我,大家都在找的超紅腰包也可以打折。 

Chloe點我,超級多包款可以打九折!! 

推薦這件Moncler Flamette,穿起來很有腰身,簡單好看又暖,有網友說穿去冰島都沒問題的!我穿的是同款灰色,我穿0號=XS號。不要覺得夏天買這個好像很瘋,因為天冷是買不到熱門外套的啊!

我也很喜歡這件戴毛領附腰帶的外套,每年都會出只是顏色不太一樣,Khloe長版黑色好美,還有軍綠色可以選,短版的Tatie黑色也很好看。Moncler的實品真的很美又很修飾,總覺得網站都沒有拍出好看的樣子。

有網友問說Moncler可以穿去雪地嗎? Moncler不但宣傳照在雪地拍,Kim Kardashian也是真的和小孩穿去啊。



Mr & Mrs Italy也是一樣,網站拍得很不怎樣,實品美炸! 入門版就是選內裡沒有鋪毛的價格比較能入手,沒鋪毛的其實有鋪棉喔,在台灣也比較實穿,這件全智賢同款白色毛領還有XXS。





Melody穿的粉色毛領好夢幻,搭上軍綠色超可愛,也有長版的XXS號。




我自己是買軍綠長版XXS號,內裡鋪棉的,毛領是百搭的棕色系,這件跟我買的版型一樣,毛領有點變化更好看耶。



Pippa Middleton在溫布頓穿的這件Self Portrait好優雅,也有娘娘的同款短版可以選,後來發現SP家的短洋裝其實都不會太短,因為我們沒有麻豆腿那麼長啊哈哈,我們穿起來其實就是一般膝上洋裝。我會選UK8。




這件荷葉邊蕾絲洋裝在IG上一曝光看到就喜歡了,很可愛又實穿,定價稍微低一點。


我超愛的不對襯設計,白色滾黑邊版本優雅好搭,尺碼齊全,這件比較特別我穿UK4也可以,但是UK6會比較保險好穿脫。



Songofstyle穿的同款藍色,我自己是買長袖版本喔穿請參考這篇,這件很硬挺波浪很美。

A Lin穿的同款連身褲有打折,可以折外九折,Self portrait的折扣品要另外逛,在這一區點我,可以和新品合併訂單。

以下為原文:

這個周末Harrods正在會員九折,想買經典Burberry風衣請參考這篇。這次九折入手了這件Max Mara Lilia Cashmere外套,台灣定價破20萬的超狂價差,本來最喜歡這件乾燥玫瑰色,沒想到社團一投票灰色一面倒,想想也是,灰色實穿,第一件還是先跳過粉紅吧。 也簡單的把上回九折的戰利品分享,其實最近還默默又胖了一公斤,離原本的體重又多一段距離,我覺得最難的就是腰身,可是實在太喜歡收到的單品,還是急著要分享一下。

首圖是Self portraits今年主打的不對稱設計硬蕾絲洋裝,這個周末Harrods有打九折。這系列我前後買了幾件,每件尺寸都不大一樣,原本我有買粉紅色Jessica同款UK8,但是拉起來的瞬間我快要爆炸了,一部分原因是肚子還滿大的,另一部分是因為在哺乳,拉起來超級緊繃,所以黑色款就改買UK10果然輕鬆拉上。雖然現在我的腰還是滿粗的,可是裙襬很蓬又立體,因此還是有腰身(淚目),黑色好像也比較顯瘦,另外這件洋裝竟然有口袋啊。同款還有可愛的粉藍色,和長版的海軍藍。如果不是跟我一樣特殊狀況,平常和我身材差不多的話應該是買UK8就可以了。 

● 洋裝: Self portrait,這個周末Harrods會員九折中,最新! 也可以到這裡買,限時九折+免運,結賬先輸入第一次折扣碼EXTRA10,再輸入第二次折扣碼FREESHIP滿250歐免運

● 包: Valentino Ruckstud Spike Guilted shoulder bag,現在Harrods有一個同樣中型的粉色和藍色也可以打折。 

● 鞋: 英國王妃愛牌L.K. Bennett Sledge Patent Pumps,我穿36號,剛穿上覺得略緊不過半分鐘後就覺得剛好喔,現在打七折免國際運費。






另外這件3D立體花朵蕾絲洋裝,我買UK8,這件有偏大一點,所以還有點肚子的我可以輕鬆穿上,跟第一件洋裝一樣都有內裡,所以穿個膚色內衣就好。同款的立體花朵上衣立體花朵長版洋裝,也很好看耶。

● 洋裝: Self portrait,這個周末Harrods會員九折中,這裡也有同一件

● 包: Chloe Nile,台灣網友要等SelfridgesMytheresa補貨有好價格。美國網友到這裡買有一個酒紅色的,寄美國1087歐含稅含郵資,要到填地址完才會顯示好價格喔。 

● 鞋: 英國王妃愛牌L.K. Bennett Sledge Patent Pumps,我穿36號。







還有這件很美的綠色蕾絲上衣,我買UK6,現在Matchesfashion折扣中,折扣品還可以用折扣碼【EXTRA10】額外九折,運費25歐,滿250歐免運碼【FREESHIP】,全部的折扣Self Portrait點我。想要找UK8的話這裡也有同一件打六折,滿250歐免運。





這件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超喜歡!特別硬挺貼身,我穿38號,好修飾我現在的身材,也可以打九折。

● 包: Loewe Hammock,請不斷刷新Selfridges有貨就買,寄台灣價格很好。 

● 鞋: Roger Vivier方頭70mm,正常尺碼我穿36號,這個鞋型很優雅也不會太高,Harrods有一雙黑色同款尺碼齊全,不能打折,但是寄台灣價格超棒。








同場佳映Vivietta襯衫我穿38號還ok,Luisaviaroma這裡有同款的洋裝EMBROIDERED COTTON POPLIN & WOOL DRESS,可以用折扣碼【FRX】額外八五折,滿100歐成立訂單,價格已含稅含運。

● 襯衫: Vivietta

● 褲: Paige版型Verdugo,我穿24號剛好,也是產後婦女的救星一名!這裡有很多同版型的褲子免國際運費。 

● 包:MANU Atelier Demi,也可以到shopbop這邊買喔,現在有一個粉紅色好可愛。

● 鞋: Valentino,正常尺碼我穿36號。






Luisaviaroma折扣區點我額外八五折,折扣碼【FRX】,可以買Alpha Industries軍綠色粉紅色外套,尺碼齊全,我穿XS,附上之前的照片。





最後,我的愛站Italist上了很多新款RV,全部RV點我。Italist的RV定價非常實在,結帳預收關稅,運費50歐,但整體買下來還是非常划算,稍微跟別的網站比比就知道啦。這雙紅色New Chips要小半碼,網站肯定拍深了,實品一定很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