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裸色與白色:Chloe Nile + Roger Vivier涼鞋 + Maison Michel Andre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



這兩天完全冬天跳夏天,晚上全家都穿短袖睡覺,Zoe怕熱還開了冷氣伺候。因此穿露肩和涼鞋,實在是情理之中啊。收到新買的裸色RV涼鞋覺得很美,本來就是要跟Nile裸色包包一起搭的,配上原本衣櫃有的白色上半身和褲子,就很春天。

★ 上衣: Style Mafia,這裡有一件激似款。

★ 褲子:Zimmermann過季

★ 皮帶:Gucci

★ 包:Chloe Nil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這幾天有首購九折碼【MFNEW】+滿200歐免運碼【FREE】可疊用,關稅到貨收12%。 

★ 鞋子: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我穿小半碼35.5剛好。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小紅繩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買,都是預收關稅和郵資。  

★ 手環:Vita Fede + Tory Burch

★ 帽子:Maison Michel Andre,也可以到這裡買,用折扣碼【UOBLVR10】打九折,價格包含關稅和郵資。 

鞋包配色控,又一快速鞠躬再會(眼睛快閉上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