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春神來了,我的腳知道:RV 新款雙色金屬跟涼鞋 Chips West Buckle leather sandals + Loewe Barcelona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


這個星期全家輪流感冒,剛剛覺得很累但是躺了半天睡不著,起來這篇文打好,就不廢話了直接介紹身上的單品。

★ 上衣: Self-portrait Ruffled Cotton Fil Coupe Top,穿UK6,這件其實我有購入上一季的黃色,覺得實在太美忍不住也入手淡紫色。

★ 褲子:Zimmermann過季

★ 皮帶:Gucci

★ 包:Loewe Barcelona,我的是小尺寸。 

★ 鞋子:Roger Vivier Chips West Buckle leather sandals,我穿小半碼35.5剛好。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小紅繩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買,都是預收關稅和郵資。  

★ 手環:Vita Fede + Tory Burch

★ 帽子:Maison Michel Virginie,這頂我收到之後,實際上就是Virginie版型,很百搭,今年會流行紫色,就從紫色配件開始吧。

非常喜歡RV這款新涼鞋,特別就是雙色金屬跟,第一次穿出門走了一陣子,沒有磨腳的狀況,前面就是卡的很剛好沒空間。不過很多框框鞋都有類似的問題,就是走久一點會覺得框有點沉有點壓迫,這雙也給我類似的感覺,只是不會痛啦。另外收到之後我才發現米白色的部分是漆皮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