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閃閃腳上惹人愛:Jimmy Choo Gala + Chloe Faye Day Bag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 

部落格的穿搭短文又停了一陣子,除了因為去一趟旅行還有忙東忙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在追延禧攻略啊!!! 這部戲好不好看見仁見智,我自己是滿喜歡的,覺得畫面調色好美,運鏡處處是對稱之美、或者重重庭院的堆疊,已經讓它質感加分,偶有荒謬的劇情但是至少節奏不慢,算是快轉很少的,我看劇超級沒耐性,動不動就要快轉,總之就是推薦,還為此加入愛奇藝會員。

另一個比較少更新的原因就是肥倫上學去,大部分的媽媽應該都是隨著孩子上學時間變多,但我是相反,因為肥倫之前的保母太棒了,我們讓肥倫在保母家的時間很長,開始上學之後,肥倫在家的時間反而變多。8月份已經過了一半,不知道家有幼兒剛入學的爸媽們心情如何?從巴黎回來當天就是8月1日,回到家立刻把肥倫送去學校,老師一直說擔心的話隨時可以過來看喔,我心想我一點都不擔心,也沒有要過來看的意思,還馬上問最晚可以幾點來接(喂)。肥倫前三天早上都在哭,後來雖然沒有大哭,可是每天早上都喊著不要去學校,光要把他拖出門就可以花上半小時,明明下課回來都說隔天還要再去的。雖然學校可以照看到七點多,可是老師建議考量幼兒的情緒,四點就接回比較好,所以我的下午時間又少了一些,接回來和肥倫獨處的短短幾小時,我們一起吃點心看卡通,有時候我在忙就是爸爸去接回帶他去公園玩,沒有玻璃心的Zoe來跟,肥倫就不會想到處衝撞,倒也覺得肥倫滿乖滿可愛的。

回到正題,今天的主角應該是可愛的Jimmy Choo Gala,非常可愛的平底鞋,漸層亮片讓它更吸睛,這套單品如下:  

►包包CHLOÉ Small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買的同一個Faye Day Bay小尺寸,可以直接用碼【LOVE】折200歐,折扣只剩下兩三天了,到貨收關稅11%,其他推薦單品請看這一篇 

►鞋子: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Gala glitter ballerinas,超可愛的Jimmy Choo Gala平底鞋,這個色系是Mytheresa限定色,太喜歡所以收了兩款,Gala我覺得有一點點偏大,不過我穿正常碼36是不會掉跟的,也可以參加全站折扣,只剩下兩三天喔(台灣滿500折50歐碼:QIXI,滿1000折200歐碼:LOVE) 

►上衣:Theory Stretch Silk Tank,我穿P號,穿起來非常舒服又好搭。

►褲子:Theory Rosina Crepe Culottes,我穿0號。 

►項鍊:Chanel。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同一個限定色的85mm,其實Jimmy Choo的85mm很穩又修飾,平常有在穿高跟鞋的這雙一定沒問題,我自己穿正常碼36剛好。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100 glitter pumps,100mm,就更修飾了,這個高度我自己也是穿正常碼剛好。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Flat glitter ballerinas,同樣限定色的平底版本,建議小半碼。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Gala glitter ballerinas,Gala平底鞋,非常可愛。


以上,迅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