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Reformation格子洋裝 + Loewe Gate包 +The Row Coco Mules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 






今天早上跟肥倫哥又上演拉扯劇碼,一大早就哭醒,想喝奶又傲嬌不肯明講,問他10幾次都說不要,最後還退化成小寶寶要我幫他拿奶瓶。他現在喝奶次數非常少了,多半都是爭寵或是心情不好才需要安撫一下,好不容易送去學校,回來我元氣大傷‧‧‧快速分享一下這件Reformation格子洋裝,因為折扣又更低了,現在打六折:  

►包包LOEWE Gate leather cross-body bag,包包是Loewe Gate小尺寸,現在MF有首購九折碼MFNEW,要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之後才能使用,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11%左右。

►鞋子:THE ROW Coco suede mules,The Row Coco鞋子超美又好穿,不管補碼幾次都是馬上斷碼,我穿大一碼37剛好,如果有尺碼要買喔,難得可以折扣還有尺碼的(滿1000折200碼:LOVE) 

► 洋裝:Reformation Hattie Dress這件超可愛的黑白格子洋裝,降至六折了! 官網寄送台灣滿250美元免國際運費,FedEx寄送,關稅到貨收16-17%之間,我買0號剛好,因為背後是有彈性的。Nordstrom這裡有同一件正在打8折。 

►帽子: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帽子是Maison Michel Henrietta,深藍色緞帶很好搭配,我頭大戴L號,一般人M號即可。帽子可以參加Mytheresa折扣最後兩天(滿1000折200碼:LOVE)

►墨鏡:CHLOÉ Poppy hexagon metal sunglasses,墨鏡是這支復古好看的Chloe Poppy,也可以參加Mytheresa全場折扣最後兩天,買起來比台灣便宜滿多,全部的Chloe配件點這裡,湊單也好用喔(滿1000折200碼:LOVE)

有團員想看另一件格子洋裝,也順道拍了: 

►洋裝:Thelma Dress,買紅格子版本,現在卡其色在打折,我買0號雖然拉的起來可是太緊了,下次這種背後無彈性的我會想買2號耶。 

►包包:Loewe Medium leather-trimmed woven raffia tote 

鞋子: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穿36正常碼。


Reformation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洋裝在打折,也可以逛一下。 

Hattie Dress,黑白格子洋裝的花花版本有打七折。 

Frankfort Dress,黃色小花洋裝也很好看。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