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來自星星的高跟鞋: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 + Self Portrait Ruffled cut-out broderie-anglaise 洋裝


來介紹這件之前在Matchesfashion買的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Cutout midi dress,實品穿起來氣質爆表(自己說可以嗎?),也不會過分華麗,是平常也可以穿的款式,Selfridges這裡也有。目前這邊買點我有免運喔,而且寄台灣會先退稅,再遇收關稅,結帳金額比訂價便宜是335歐,要到填地址完填信用卡那關才會看到真正金額。調到德國區用歐元結帳(電腦版左上角小國旗選德國,手機板下拉最面+字號可以選國家) ,寄美國更便宜! 因為這件不到800美元是免稅的。

尺寸我當時考量很久決定再升碼買了UK10,剛收到的時候很合身,但最近兩天試著穿又覺得好像變鬆了,產後這陣子買衣服真的有點難拿捏。我是參考官網的尺寸,其實很準喔,只是自己身材又有些微變化。鞋子是Alexandre Birman我穿36剛好,這裡有一雙同款也是裸色的Patty

是Self-Portrait家一貫的有厚度的布料所以質感也很好,最喜歡不同圖案組合排列的蕾絲,讓這件洋裝一點都不無聊,下半身附有半長內裡,上半身當然也有內裡,所以內搭淺色內衣就沒問題。包包是Chloe Nile Small現在mytheresa有好看的黃色百搭的焦糖色,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看到官方的形象照就覺得很喜歡了,藍色和白色都很好看,右邊是部落客yoyokulala示範的白色,也很甜美。



附上官網的尺寸給大家參考,都是UK尺寸。

********

想分享一雙已經買了三個月的美鞋,來自星星的你被偷走的同款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Jimmy Choo真的算是高跟鞋裡面好穿的又不磨,10公分也是穩穩的,好適合當婚鞋。最喜歡這雙的地方就是,不同角度會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乍看是暗暗的鐵灰色,但活動一下就會看到美麗的反射,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同一雙鞋只是差一點角度看起來也是完全不同的光澤,和另一雙這篇分享過的大亮片不同,比較內斂的美。





穿起來當然是無敵修飾,畢竟有10公分啊,假如想要實穿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同色系的85mm,也有60mm,或是平底款,照正常歐碼拿就可以。 

另一個同款不同色系,是古銅色的也蠻漂亮有Romy 100mm Metallic Pumps85mm60mm平底可以選。 

外套是Smythe穿2號,褲子是Frame穿24,Valentino,點進去有多色可選,價格含稅含郵資,可用折扣碼【VISA2017】打88折。T恤是Balmain黑色34號,現在免國際運費。




搭皮裙皮褲也滿好看,左邊褲子是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穿23,T恤是Moschino穿36,包是Valextra我在Italist買的,還有中的小的,寄美國和台灣都預收關稅。 

右邊的Gucci包要特別推薦美國網友買,因為這個黑白配色Gucci Soho Disco神秘的原因寄美國特別便宜只要599歐含稅含運!要到歐元區(電腦版左上角小國旗選德國,手機板下拉有個+字號點進去可以選國家)結帳才有這個價格,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就只有黑白配色特別便宜,結帳的時候填完美國地址就自動變成599歐了,一定要到填信用卡那關才會看到真正的金額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