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久違的甜蜜(?)三人行,以及Givenchy Infinity Chain Bag初登場



昨天帶肥倫出去晃一下,好幾個月沒有這樣甜蜜(?)三人行,重溫舊夢的感想是,沒有比較輕鬆,肥倫哥還是跟以前一樣愛瞎忙,然後僕人們也就跟著很忙。我們先到以前我會去拍照的地方,肥倫時不時會經過我的鏡頭,乾脆抓來一起拍照。這次我沒想幫他穿什麼耶,是另一個僕人出門前翻箱倒櫃配好的,還好我剛好有穿牛仔褲才勉強有跟到他們 媽馬穿的: 

● 上衣:Equipment Slim Signature絲質襯衫Nature White,穿XXS或XS都可以,這件是XXS,Revolve這裡有更多顏色可以選。 

● 褲子: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Raw Hem,最近愛上小寬鬆的感覺,這件女友褲我穿正常尺碼24就是有點鬆垮感,有網友說降碼當skinny也ok,現在打對折免國際運費。 

● 包:一見鍾情的Givenchy Infinity Chain Bag,台灣網友到LVR這裡預購九月底前到貨,價格包關稅免郵,用折扣碼【VISA2017】打88折完比台灣便宜兩萬,或是到Harrods這邊點我有酒紅和台灣沒有的深藍色,填台灣地址結帳1366英鎊也是比台灣訂價便宜兩萬喔。美國網友到NAP這裡買,也有酒紅色點這裡,填美國地址完會變便宜,結帳價格1432歐含稅免郵。 

● 皮帶:Gucci百搭黑色,我用75可以中高腰,80就是中低腰,要轉到德國區才會看到有貨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免運398歐元,這條台灣賣一萬八千多的細版的黑色也有補了幾個尺寸。

● 鞋子:最近出場率很高的Alexandre Birman,這裡有一雙同款的裸色,我穿正常碼36。 

● 項鍊:Lulu Frost Plaza Mixed Chain 

● 戒指:COR-DATE

Citizens of Humanity這件女友褲刷色好好看,喜歡他的褲腳設計特別,而且產後穿上這件完全舒服,後來穿去吃了下午茶肚子也不會緊繃,算是硬挺又有小彈性,現在打對折,免國際運費。









包包是Givenchy新款Infinity Chain Bag,是方包控無法抗拒的帥氣款啊。光滑牛皮搭配上一條象徵無限大的金屬鍊,很簡潔又有型。台灣定價74500,台灣網友到LVR這裡預購九月底前到貨,價格包關稅免郵,用折扣碼【VISA2017】打88折完比台灣便宜兩萬,或是到Harrods這邊點我有酒紅和台灣沒有的深藍色,填台灣地址結帳1366英鎊也是比台灣訂價便宜兩萬喔。 

美國網友到NAP這裡買,也有酒紅色點這裡,填美國地址完會變便宜,結帳價格1432歐含稅免郵。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出發的時候先打去Smith&Hsu定好位子,拍完照直接殺去吃,解救我的血糖,我本來就是餓起來會生氣的人,哺乳期間更是兩餐中間一定要吃東西。Smith&Hsu當天提供的餅乾有巧克力小孩沒辦法吃,只好給他吃我們的Scone,沒想到這小子超愛的,非常珍惜的一點一點撕來吃,竟然也坐著(或躺著)陪著我們半小時非常難得。不過常常就在覺得他很上道的時候下一秒就突然失控,所以小孩不但不能在他面前誇獎乖巧,連在心裡誇都不行耶,這是什麼神秘的道理媽馬想不透~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