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See By Chloe Joan shoulder bag + 划算的Saint Laurent學院包和機車包 + Saks折扣買Baobao + MLM Label特價上衣

忍不住又更新!! 超熱門Chloe Nile手環包Motty Grey小款點我有現貨價格好! 發現他們訂價比mytheresa又便宜一些耶,寄台灣992歐,用碼【FREEDEL】免運,關稅包包類大約11%,整個算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這個價格超好了不要放過啊,灰色很容易會賣完的又是無敵好價格。大柴Olivia Palermo小姐也是拿灰色。

 

******* 

又更新了XD,因為覺得這件ASOS WEDDING Bow Front Midi Dress洋裝很美又平價,免國際運費,我穿UK6,剛剛好的緊度,畢竟肚子還沒回來哈哈。陽光下拍起來有點偏粉橘,實際上就是很女人味的玫瑰色。前後都開很低,但我加個平口小可愛就行了,穿一般內衣也不會露出肩帶喔。另一個高個子版本點我是更淺一點的粉色尺碼齊全,我想買高個子版本就當長洋穿就好了吧。 

鞋子就是前幾天介紹的來自星星的你同款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也可以選擇同色系不同高度的85mm,也有60mm,或是平底款,照正常歐碼拿就可以,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關稅到貨收11%。 也有古銅色的也蠻漂亮有Romy 100mm Metallic Pumps85mm60mm平底可以選。 

包包是Chloe Faye Small Motty Grey,寄台灣免運,關稅到貨收11%,台灣訂價四萬四,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一萬。 

 

 

*******

喜歡這件MLM Label Salo Wrap Shirt圍裹式上衣,這個款式似乎流行一陣子了,但是看到這條紋立刻投降! 

******* 

快速分享這件MLM Label酒紅色露肩上衣,我穿XS,這顏色很襯膚色耶,現在打折打很低,還可以用折扣碼【CANDY】額外九折,MLM Label可以到Revolve點我Shopbop點我買,都是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不滿100運費10美元。剛剛還發現這件之前觀望很久shopbop賣到沒貨的Soia & Kyo Ornella Trench竟然下折扣也可以折上折,就默默入手了XS。 

包包是Chloe Faye Small Motty Grey,寄台灣免運,關稅到貨收11%,台灣訂價四萬四,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一萬。鞋子是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穿36,褲子是AG Jeans Legging Ankle 7 years break me down穿24。

 

包包是Chloe Faye Small Motty Grey,寄台灣免運,關稅到貨收11%,台灣訂價四萬四,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一萬。

******* 

秒結了這雙!! 好好看,尺寸剩很少耶,我買US6正常尺碼希望有買對。

******* 

Saks百貨折扣碼【THATSHOT】滿400折100,滿800折200。可以買Manolo Blahnik點我,還有Roger vivier點我 

也可以買我這個小的Bao Bao Lucent Tote,今年的新色雙色金屬大包也可以折200,雙色非常美啊我家人有買,打算借來背就好XD,全部的Baobao點我 

我穿的上衣是Tibi,現在這裡有同款洋裝可以用碼【CANDY】折扣額外九折,免運費;鞋子是Jimmy Choo穿36;褲子是AG Jeans穿24。 

 

******** 

Toms鞋子特價,滿100美元免運,適合美國網友買,女鞋點我男鞋點我童鞋點我

********

Saint Laurent這雙超殺的Opyum補了好多尺碼,免運費,關稅到貨收11%,10公分的銀色金屬跟,還有比較好穿的8.5公分黑色金屬跟超美! 





******* 

Meli Melo和Olivia Palermo聯名的Severine水桶包上架了!! 最喜歡酒紅色耶,寄送台灣免運。

 


*******以下為原文

收到這個See by Chloe Joan shoulder bag,好喜歡耶,立刻來分享。身為Chloe的妹妹牌,包款都有姊姊的影子在,但更加率性,價格也只要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我買的這款Joan也是Chloe最常用的motty grey,一樣有麂皮上蓋和原皮的層次感。金屬偏霧面,帶點玫瑰金,Logo也很可愛藏在小小的金屬片上。現在Stylebop滿3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11%,他們家是用FedEx,所以沒有關稅代墊費用喔,全部的See by Chloe包點我 

Mytheresa這邊也有很多選擇目前免運費,關稅一樣到貨收,Selfridgesshopbop也有很多選擇。

 
 
 
 
 

背起來的樣子,第一眼看到他會想搭成帥氣一點的感覺。 

● 襯衫:Rag & Bone/Jean Stripe Sahara Shirt,我穿XS剛好,喜歡肩膀的簍空刺繡很美,現在有打折免國際運費。 

● 短褲:Rag & Bone/JEAN Cutoff Shorts,我穿24剛好,穿出去兩天之後覺得有一點點會變鬆,不過也就是一點點而已,我覺得穿起來滿舒服的,現在打折打很低。 

● 靴子:Rag&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我有穿大半碼比較舒服。 

● 包:See By Chloe Joan Soulder Bag,我買的是小款,現在Stylebop滿3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11%,全部的See by Chloe包款點我。如果想要買灰色大款Mytheresa這裡也有,目前也是免運費,Mytheresa全部See by Chloe包點我。

 

 
 
 
 
 

其他折扣消息先更新比較搶手的包,Selfridges這邊有很多包款寄台灣價格非常佛心。 

Saint Laruent學院包有補貨,黑色銀鍊和難得出現的黑色金鍊都有! 最近用台幣結帳比較便宜!  台幣結帳55650含稅,運費另計,填完地址填信用卡的時候才會看到真正金額,台灣賣73800差滿多的。網頁寫小款,實際上就是寬度有25公分的中型。 黑色金鍊我,黑色銀鍊點我。

 

機車包寄台灣也便宜很多,這個最經典的黑色銅扣Classic City,寄台灣1115英鎊,台灣訂價兩年前記得是六萬六,現在有更貴嗎? 用台幣結帳43634含稅,因為匯率會變動可以試試看哪個幣別結帳比較好,幣別只要調整國家就會變動,台幣就選台灣,英鎊就選英國,電腦版左上角小國旗可以選國家,不影響最後寄哪裡的金額,單純貨幣不同,全部的Balenciaga包包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