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九重葛與Loewe Gate還有肥倫的野望:Gate Bag 初登場+ Current/Elliott Infantry Jacket + Lulu Frost項鍊耳環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剛放完全世界媽馬都雖然在IG上已經講過一次這照片的由來,想想還是要寫出來,看到Dorothy的IG美照,立刻跟先省說,快點幫我查這是哪裡,順便查附近有沒有那種有溜滑梯的公園,就可以帶肥倫出門順便拍照。先省還把這張照片放超大看路牌,用google map查了半天,確認精準地點才殺去(後來想想我真呆應該直接舉手發問哈哈)。趁肥倫睡著我自己下車腳架拍完,立刻有兩組人馬出現,好險我已搞定,這邊最棒的地方就是有一大段紅線啊,所以不會被車子擋住,當然也要注意安全就是。接著跑到附近的新龍公園,看到有溜滑梯大喜,看到新龍公園對面有一家Angle Cafe大喜,繞了一小圈居然出現車位,我們都快哭出來了⋯⋯趕快進去坐等肥倫睡醒,吃了每桌都有點的提拉米蘇還不錯喔,等肥倫醒來再去公園溜一下舊覺得很對得起肥倫然後速速回家!怎麼自拍呢?我的相機是Sony A7可以和手機連線,腳架是Fotopro,不過腳架當初是我弟幫我買,據他說是淘寶淘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還有其他哪些地方買的到。出門的匆忙就隨意的穿了,身上單品是: 

★ 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我穿0號。 

★ 內搭:Equipment Layla Cami,我穿XS,肩帶可以調整。 

★ 褲子: One Teaspoon High Waist Bonita Shorts ,短褲是這條,我穿正常尺碼24,真的很高腰喔,臀部那邊不會勒整個是散開的可以修飾。 

★ 包包:Loewe Gate Bag Small,最近有很多人問這個包好不好裝,我覺得滿夠用的,雖然是小尺寸,可是比APC半月包和Gucci Ophidia都大,外家包包皮革又軟,絕對是好裝的。非常推薦有美國地址可代收的,到NAP英國站買,填完美國地址會發現變便宜喔,結帳1397英鎊,到貨不需要再多付,美國定價2290,省很多喔,台灣訂價更貴七萬九。沒有美國地址的話,Matchesfashion這邊有一顆很美的夜藍色,目前首購九折碼【MFNEW】還活著,關稅到貨收11%,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不少

★ 鞋子Tory Burch Bima 290mm Wedge Espadrilles,我穿正常尺碼US6剛好。 

 項鍊Lulu Frost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戒指是Lulu Frost Zodiacs系列的Leo+Fire Ring手鍊是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還有一個配件是肥倫的腳交。



好吧其實上面幾張不是Gate包初登場,真正第一次出門也是跟肥倫,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那天一開始跟M小吵架我臉很臭,自己拿著腳架去樹蔭下拍完,回來喝完拿鐵又啃掉一個海鹽捲,血糖升高才心情平復,後來知道有網友看到我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希望沒被我的臭臉嚇到。上衣是Free People No Frills Pullover穿XS,耳環是Lulu Frost,項鍊是COR-DATE


然後壓軸是‧‧‧肥倫與大餅乾! 這根本是肥倫的野望吧,他總是說「我要吃太多!」(每次我們說你吃太多了就會這樣回),太感謝保母家的姊接,非常疼愛肥倫,也常常P出超可愛逗趣的照片,這麼可愛的照片不分享一下我會內傷啦! 歡迎追蹤肥倫與他的老妹的IG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