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偽)渡假模式:Staud Waikiki洋裝 + Yuzefi mini Delila + Roger Vivier涼鞋 + Self portriat Jessica同款洋裝 + Tory Burch草編涼鞋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剛放完全世界媽馬都不愛慘烈的連假,來分享一件很亮眼的洋裝假裝自己真的有度假好了,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繞頸款式的衣服,不過當媽媽之後好像很少買了,其實款式選的好,有修飾肩頸的效果,也可以選內衣肩帶可以拆開往後勾的款式,就不用擔心無肩帶內衣的問題。說到Staud,他們家最有名應該是這個網狀包Moreau Bag,不要小看他啊到處都是缺貨的狀態。不過我卻是被這件撞色洋裝燒到,一見鍾情,趁著之前NAP九折時買了,長度剛好我157不會拖地,是有點厚度的棉質,裙襬很大一圈A字很浪漫。


★ 洋裝:STAUD Waikiki cotton-blend dress,我穿US0號會太緊拉起來不太能呼吸,換成US2比較剛好,shopbopMatchesfashionMytheresaNAP都有這一件洋裝。 

★ 外套AG Jeans Mya Jacket,我穿XS,不是太貼的那種外套,裡面可再穿薄長袖。  

★ 包包:Yuzefi Mini Delila,居然看到補了好幾個現貨,我猜想是因為歐美街拍客很多人都拿米色的Yuzefi,所以他們家米色特別容易缺貨,想買的人趕緊入手,點這裡看Selfridges全部的Yuzefi。另外Farfetch這裡有很多包款可以用碼【BR20】打八折喔期限未知要買要快。還有NAPShopbop都買得到Yuzefi 

鞋子:Roger Vivier Chips West Buckle leather sandals,我穿小半碼35.5剛好 

 帽子:Maison Michel Andre,也可以到這裡買,用折扣碼【VISA2017】打九折,價格包含關稅和郵資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Tory Burch Logo Thin Enamel Hinged Bracelet  

 

 

 

 

 

 

 

 

 

同場佳映,社團之前介紹的這件鄭秀妍Jessica同款洋裝,我穿UK8,這件腰部鬆緊滿不錯的,我猜想自己穿UK6也是ok的,Jessica穿的性感,我加了一件白色平口小可愛,很ok喔,而且穿一般內衣就可以了。可以到MatchesfashionStylebopMytheresa都有同一件。 

 

 

鞋子是Tory Burch Bima 290mm Wedge Espadrilles,我穿正常尺碼US6剛好。外套是AG Jeans Mya Jacket,我穿XS。 

 

 

包包是MANU Atelier,現在到Farfetch點這裡買八折碼【BR20】,或是到shopbopselfridges都買的到。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