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今年你貓跟了嗎? Paul Andrew Phea低跟鞋,完美的Kitten Heels

 

今年大熱門的貓跟鞋,一定要來一雙。所謂的貓跟(Kitten Heels),就是指約3-5公分,就像小貓踮起腳尖的俏皮優雅的高度。最紅的當然就是Dior Slingback徹底炒熱這股流行,這雙難買到沒有王法的鞋子本蜈蚣當然也入手了,一直沒開箱是因為找不到樂隊來幫忙伴奏覺得不夠隆重。不過今天想介紹的是迷戀已久,入手已久,卻一直沒穿出門的Paul Andrew Rhea Slingback Suede Pumps低跟鞋。 

來自英國的Paul Andrew,2013年在美國創立的同名品牌,設計的鞋子線條簡潔,美觀實穿兼具,其中一雙招牌鞋款Rhea早就在這股貓跟風潮前,就美在那邊等你來跟很久了,Rhea款如果是基本色的人類尺碼也很難等到折扣,原價就賣光,例如這雙Rhea黑色。日前Melody、侯佩岑和孫芸芸更是同步介紹了Paul Andrew這個品牌,以後會越來越不好買了呀。 

可以買到Paul Andrew的電商有  

Shopbop:滿100美元免運

Matchesfashion:有時會有免運活動,關稅到貨收鞋類11%

Net-A-Porter:結帳會退稅+預收關稅,滿200歐免運,到貨不用多付。 

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到貨不用多付。

Stylebop:現在有滿3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鞋類11%。 

Nordstrom:美國境內免運,寄台灣要運費。 

Saks百貨:可寄送全球。 

鞋跟大約只有5.5公分,Paul Andrew穿起來完全不費力,是個很輕鬆的高度。尺寸方面很多網站都建議大半碼,也有部分網站建議正常碼,我買大半碼36.5,覺得會有一點點鬆但不至於掉跟,大概是因為鞋帶後面有一點鬆緊的關係,建議腳寬大半碼,腳瘦正常碼就行了。目前跟我穿的顏色最像的應該是這雙

 
 
 

身上的其他單品,戒指是COR-DATE土星戒指,耳環是COR-DATE簡約派垂吊耳環,項鍊是COR-DATE小星空Y字鏈,上衣是All saints過季。

 
 
 
 
 

最近很愛的Givenchy Infinity,目前台灣網友這裡買點我價格非常划算,免運+到貨收關稅11%,買起來比台灣訂價便宜兩萬。美國網友要到NAP德國區買,填美國地址完會變便宜,結帳價格1432歐含稅免郵。

下次再來介紹這雙也美到不行的乾燥玫瑰色Paul Andrew Rhea平底鞋,低跟平底真的都應該擁有一雙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