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生日我最弱! Storets浪漫蕾絲洋裝



每年都是這樣,過完獅子頭M的生日,一眨眼就要過獅子尾巴我的生日了,我們慶祝的方式就是吃頓飯然後就可以裝沒事了,選了我生日的前一天兩人都沒上班的日子出門。洋裝是之前在社團介紹過的Jamie Chung同款裸色蕾絲洋裝,買的當下我是產後一周,其實沒把握自己到底能不能穿上,最近體重有再突破一點,試穿看看好像還可以耶。這件很軟又是魚尾,扁身如我穿起來其實沒什麼腰線,對鏡子左看右看終於想到該繫條腰帶才對。回頭一看Jamie Chung那麼瘦,身材那麼緊實也是有繫腰帶才好看的。至於她的照片,我是決計不會放在自己部落格來逼死自己的,身上的單品: 

● 洋裝:Storezs Lihan Lace Halter Neck Dress,Beige色穿XS/S,滿75美元免運,不滿75美元運費15美元(對這件洋裝就是這麼賊差一元)。平信慢慢飄,我是沒有被抽到關稅 

● 包:Chloe Nile,這裡有一個比我大一點比較好裝的中尺寸裸色訂價特別低,用碼【FREEDEL】免運,關稅大約11%,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一萬出頭。同樣小尺寸的有嫩黃色焦糖色現貨,免運費,關稅到貨收11%,比台灣便宜一萬多。美國網友到NAP歐洲站買Nile包划算結帳價格會變便宜,這裡有滿熱門的motty grey小款

● 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穿36正常尺碼,目前也有免運活動。 

● 戒指、耳環:COR-DATE睫毛眨眨COR-DATE捕夢網 

● 腰帶:在首爾買的。

戒指是COR-DATE睫毛眨,和蕾絲洋裝搭起來有復古的感覺。



唇膏是這支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也可以到Selfridges這裡買, 色號Secret Salma,是有點成熟的莓果色,愛用一陣子了。





生日大餐去吃了朋友介紹的馬克的鐵板燒,很不錯耶,運氣好被排到小包廂隔壁又沒人,氣氛很好。前菜沙拉都滿不錯的,可惜一個開車一個哺乳都不能喝酒。甜點比較普通,但是餐廳另外贈送的慶生藍莓派非常好吃。點了一根蠟燭來許願,M說你怎麼許那麼久,我說你知不知道光要讓身邊的人健康平安,每個人都點名一次爸媽公婆姑嫂都要安排進去很累好不好! 一邊許願還要一邊想想有沒有漏掉誰耶。許完之後我自己愣了一下,出社會幾年,雖然年紀不小,事業確實還在打拼的階段,往年的生日願望總少不了要塞一個關於工作順利在裡面,或許是我自己的或許是M的。而今是我第一次把三個願望都用完了之後,發現裡面沒有任何一個跟金錢或事業有關,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兩個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第二個就是要把一堆親友塞進去健康大福袋,第三個才是跟我自己有關。終於也到了這種把健康放第一第二跟第三的年紀了,我是有五十肩還是退化性關節炎了嗎我。 

拍得好爛,不過立志不寫食記(這需要立志嗎?)之後吃飯真的好輕鬆都隨便拍。牛排旁邊那個很像塑膠袋的東西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把起司在鐵板上抹一抹後來就變成脆脆的像餅乾一樣,好想知道有沒有什麼零嘴是把這東西變成一大包可以買回家的。

******生日前一天爽過的分隔線 

隔天也就是我生日那一天,猜猜怎麼著?冰雪聰明勝過冰雪奇緣如你大概猜到了,壽星竟然又被拖去皮拉提斯,畢竟還有六次要消耗。抱著必死的決心進到教室,沒想到第二堂課我竟然到10點20才第一次看了時鐘,我的老天鵝啊難道才當一次海獅我就進步神速成為神力女超人了嗎?中間短暫休息時連M都覺得不對勁,忍不住開口問老師為什麼,老師燦笑答:我一看到你們兩個進教室,就立刻決定改動作了啊哈哈哈哈。如果現場是instagram想必我們兩人就是一人一個hashtag #小弱弱以及#小弱弱弱,誰要多一個弱,沒差啦!老師還交代M下次一定要先賴她,讓她多準備幾個tag給我們,就是要為我們調整課程,真是有心了。當天果然也沒有海獅耍雜技,還只上到11點,老師該不會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吧好榮幸。下午接著上班,晚上回來看到阿惠(就我媽)和她的先省翩然到來,兩人頭上都發著聖光背後還有翅膀,還有什麼生日禮物比這更好呢?就讓這對天使去對付我家那隻惡魔吧。 

生日當天怎麼過的不重要,就像M教我兒子講的「馬麻生日快樂」,他無法發出那麼長的句子,最後就切掉中間講成「馬麻快樂」一樣,媽馬想要每天都快樂,而不只是生日當天快樂。說來不易其實也不難,只要每天跟我愛的人在一起就好,但這麼感人肺腑的結尾真的好嗎?實在不適合本格,明明就是每天都有人幫我搞定肥倫與他老妹,就真的是「馬麻快樂」了吧,報告完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