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聽Rossi的話裙子



      Rossi又來了,如各位看官有點印象的話,兩個月前寫過一篇聽Rossi的話洋裝,之後Rossi有提醒的賣場我都會立刻逛一下以免錯失良機。這次聽Rossi的話買到的藍色裙子覺得很滿意,立刻來貼個照片。Self-Portrait這幾年大紅,連帶著各大速食品牌和韓貨也推出類似款,話說自畫像這個牌子真的好美也真的好貴,偶然被燒到認真想想那些連身裙真的太過華美,不知道可以穿去哪裡,是以不曾下手。看到這件裙子真的一喜,一看就是很好搭,日常穿也無違和感。一看到先把店鋪加入收藏,這才發現我已經收藏過,只是根本沒認真逛過,所以說還好有聽Rossi的話才沒錯過它。 

      裙子是深藍色的,腰頭有點鬆緊,附半長內裡,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這裙子可能會想丟筆,怎麼這麼硬啊!其實我第一次摸到自畫像實品時也很驚訝,就是很硬的材質,與想像完全不符,所以看到這件裙子也不意外。產後婦女很有自知之明選了M,雖然朋友都說看不出來,可是事實上肚子就真的是鬆的。但裙子很有點重量會往下掉,其實我應該可以穿S的比較會固定住。神奇的是裙子竟然有口袋,而且還不小可以放進手機。







      昨天穿這樣去吃喜酒,左邊坐了實習同期的美女好友,直接把我全身盤查一遍後,驚訝著裙子和戒指的價格,把Cor-Date官網先丟給她納入麾下,回家繼續line聊天其他單品,結果是‧‧‧剛才我已經幫她訂好裙子,還順便合購了Lulu Frost,我戴的這條官網沒有了,但是類似的這條還有貨,我問說不同一條啊妳確定要嗎? 她說打這麼低不買可以嗎? 其實看她買我內心是百感交集,日前有網友在IG問我說nightshade系列哪條比較好,因看我兩款都有入手,其實我沒有說的是,我三條都蒐集了只是沒有戴而已。看到好友用幾乎半價買到我當初的第三條,心裡不免泛酸。於是我只好趁八折加購這個經典羽毛手環來讓心裡好過一點(這邏輯是?),美國國慶真好一堆網站折扣中,現在用July20全站八折。(以上連結有回饋)







      手機殼是PEGACASA,質感蠻好的顏色也美,之前wifi自拍都要藏手機,現在就算不小心露出也ok啦。其他單品則是老朋友了,入手一個月以上就算是老,所以老朋友很多。上衣來自ANNA家去年懷孕初期買的,鞋子是ZARA去年買的驚人價格1200,當然品質也很驚人很快的包覆鞋跟皮開始ㄏㄧㄥˊ起來,好險拍照看不到,所以我只好汲汲營營尋找其他裸粉色尖頭鞋(這次邏輯對了),這種鞋款真的很修飾。小豬包已出現一萬次,免再提。手錶感謝Agete提供,太美了只要有淑女一點的打扮都會想到它。







      最近比較少更新部落格,常常只把照片貼在IG和Facebook,打算集成好幾套再一起寫,可以加入我的instagramfacebook追蹤喔。報告完畢!





:: Outfit ::

上衣: 淘寶ASM
: 淘寶VCRUAN
鞋: ZARA

包: Chloe Drew mini
項鍊: Lulu Frost
戒指: Cor-Date
手錶: agete





▌Outfit ▌ 春天就是要露肩啊




Outfit ▌ 白襯衫裝年輕




Dressing the Bump  關於大肚子其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