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池太太的黑眼圈:See by Chloe Joan Bag + Valentino Slingback +Gucci Princetown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當了好幾天的池太太,總算回神了。其實我很少看劇,一年看不到三四部,因為深知自己一入迷就非要直接飆完才罷休,最好不要碰,平常已經不是很早睡了,一碰到喜歡的更是熬夜也要看完,所以這幾天都掛著深深的黑眼圈。最近不小心瞄到電視上的「奇怪的搭檔」,忍不住上網一路看完,難得讓我沒有一直快轉,從頭帥到尾。接著再看池先生以前的作品「Healer」,也不差,只有最後五集用八倍轉速草草了事,算很難得了。

 

回歸正題,這兩天有Mytheresa折扣碼+免運喔,可以參考這一篇有各國折扣碼。再把之前的單品拿出來新舊搭配一下,可以參考。第一套是:

★ 上衣GANNI Harway printed cotton T-shirt 穿XS,合身不貼身。 

★  褲子:Stela McCartney Printed boyfriend jeans,實品的顏色是淺淺的藍和大小不一的白色星星很美,正常尺碼24,有半個拳頭的鬆份,想要更垮一點就要拿大一碼。 

★ 外套:Stella McCartney Ingri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穿36號剛好。 

★ 鞋子: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可以用碼【MYTEU182】折100歐。 

★ 包包:SEE BY CHLOÉ Joan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See by Chloe Joan小尺寸有很多團員在找, 可以用折扣碼【MYTEH181】折5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小尺寸灰色打折又免運很難得一定要把握,免運只到4/20星期五早上六點。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第二套是:

★ 上衣Petit Bateau Miro Striped Cotton Sweater ,我穿XS 

★  褲子:Theory Pleat Shorts ,我穿0號,算是中高腰,因為有打摺褲管又是寬的,我覺得視覺上滿修飾腿的 

★ 外套:Stella McCartney Ingri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穿36號剛好。 

★ 鞋子: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超級推薦的Gucci白色拖鞋,實品是非常美的米白色,好穿又有型,買正常尺碼即可,買大半碼也可以,兩個尺碼我都買過,白色我是買大半碼,也有黑色可以選。可以用碼【MYTEU181】折50歐。 

★ 包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crossbody bag碼【MYTEH182】折1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比台灣便宜很多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