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玫瑰金金:Jimmy Choo Slingback + Loewe mini Puzzle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今天下午照慣例又要帶肥倫放風,因為肥倫總是一上車就睡著,我們都會先想一下可以去哪裡喝咖啡等他醒來再去玩。打開IG滑了一下看到這家Hera Cafe,沒有電話可以打只能現場候位,就直接到現場碰運氣,沒想到旁邊居然有公園(IG上有網友告訴我才知道那是建成公園)又有溜滑梯啊!登記之後趕快停好車,剛好肥倫醒了,先去旁邊的消防隊欣賞他最愛的羅伊和安寶,也剛好輪到我們,吃完戚風蛋糕再回頭去溜個幾次結束大人小孩都開心的行程,今天沒吃到限量的櫻花千層,好像一周只有某兩天有。M說這家跟本天菜,旁邊有公園+溜滑梯+停車場+消防隊,怎麼會有這種夢幻組合。不過要提醒一下咖啡廳雖有提供兒童座椅但只有一張,然後在地下室,樓梯稍窄,盡量不要帶推車,沒有尿布台喔。

回到正題,這一篇的小重點其實是身上有好多亮亮的玫瑰金,包括手環、項鍊,還有鞋子!Jimmy Choo的玫瑰金亮片做在低跟Slingback上不會太高調,很喜歡這色澤,搭配白色套裝和大地色系包包,整體很清爽。

★ 外套Theory Essential Blazer,外套是這件白色西裝外套,穿起來很有腰身又清爽,我穿0號剛好。官網Saks這裡有同一件 

★ 褲子:Theory Pleat Shorts ,我穿0號。 

★ 鞋子: JIMMY CHOO Gemma 40 slingback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非常喜歡這雙的粉金色調,就像我飾品多喜歡玫瑰金一樣,很襯膚色。一開始我覺得有點緊,但是因為鞋帶可以多段調整,調過之後就覺得不緊了,可以用碼【MYTEU181】折50歐,折扣碼快結束囉。 

★ 包包: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可以用折扣碼【MYTEH182】折100歐,折扣碼隨時結束 

★ 項鍊:Monica Vinader Diamond Alphabet Pendant Z + Fine Chain 24″/61cm with Adjuster,生完Zoe買的字母鍊,Monica Vinader的字母跟項鍊要分開買喔,官網寄送全球免運包稅,Monica Vinader也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NAP買。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Monica Vinader Linear Bead Friendship Bracelet,這個手環可以免費刻字喔。 

★ 腰帶:Gucci Leather belt with Double G buckle


以上,簡單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