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Temperley London:英式古典的甜美,一件曲線升級的必備印花洋裝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今天要介紹一件我覺得很棒的洋裝,來自Temperley London設計師Alice Temperly,以個人原創的印花圖案、珠飾和刺繡,加上質感的布料,設計出古典、優雅的英倫風格。品牌也深受凱特王妃的青睞,曾多次穿著Temperley London的洋裝出席各種場合。Temperley London現在可以寄送全球囉,而且一直到4/22之前還有免運活動,可以把握這個機會


 

★ 洋裝BELLA SHORT RUFFLE DRESS 我穿UK8,合身不會太緊,很剛好,我覺得英國的版子都有偏小一點,一般外套因為要有精神跟俐落感我穿UK4,上衣穿UK4-6,不過較合曲線的洋裝我就會選UK8。  

★ 鞋子: LARA SANDAL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鞋子很輕巧。 

★ 包包:Chloe

★ 帽子:Maison Michel 




特別要說一下這件洋裝很棒的地方,感謝常有讀者說覺得我很瘦,其實我是骨架小但肉並不少,並且腰臀的比例是臀小但腰並不細,生完兩隻之後腰變粗,腰圍跟臀圍的差距更小了‧‧‧所以我比較少穿很貼身的洋裝,因為容易看起來是一直線。可是這件洋裝BELLA SHORT RUFFLE DRESS的荷葉邊完全拯救了我的腰臀比例,下擺的魚尾不會太誇張,順著臀圍展開,視覺上會顯腰。另外也很喜歡從肩膀到胸口的一整圈荷葉,可以修飾手臂,另外上下都展開的荷葉,也會在視覺上讓我的腰變的比較明顯。加上整體配色清爽,和美麗的刺繡,是一件白天晚上都適宜的實穿洋裝。

同一款洋裝還有Black Mix色,而同樣的Azure mix藍色系有做短袖洋裝款的BELLA RUFFLE DRESS。另外也有同花色裙子的BELLA SKIRT,可以搭簡單的白上衣就很好看。

 

再多幾張照片,看一下這件洋裝的細節。 

 

欣賞一下Temperley London春夏的洋裝,每一件都好美好想擁有啊。左起Garden Cacti DressBOURGEOIS DRESSSUN SHADE WRAP DRESS

 


左起RIVIERA MIDI DRESSTOPIARY V NECK DRESS、很好看復古風幾何印花的SOLEIL SHIRT DRESS


左起上面出現過的BOURGEOIS DRESS(真的好愛這件)CYPRESS PRINTED SHIRT DRESS、這件我也很喜歡,飄逸的DOT PRINTED DRESS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也別忘了Temperley London一直到4/22之前有免運活動,快去逛一下吧,也可以關注Temperley London的Instagram,看一看真的很容易被燒到~ 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