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貌美如花第一名,Stella McCartney Elyse Star platform Derby shoes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會通知部落格更新和折扣訊息。



如果三不五時有看我的格子,應該會感覺得出我對顏色的堅持,大部分的顏色我都可以接受,也有不同的組合配對。如果全身都同一色調,就可以由不同材質光澤的單品組合,讓整體豐富一點。最近先後入手三雙貌美如花的鞋子們,每雙都太美,先由我心中可愛度第一名登場,Stella McCartney Elyse Star platform Derby shoes,帶出全身黑色系,但不同材質的層次感。

第一套我覺得實在太帥了,以前這種黑衣黑褲我會配高跟鞋,沒想到搭上Stella McCartney星星厚底鞋,變得中性又可愛,太喜歡了!特別找了小星星襯衫和鞋子大星星作伴,包包也是黑金配,和鞋子也是有血緣關係吧,一家子和樂融融的。

★ 鞋子: Stella McCartney Elyse Star platform Derby shoes,穿35.5,感謝團員的尺寸建議,我拿小半碼剛剛好很舒服,穿上這雙視覺上腿變細了(好吧只是視覺上,那也夠了)。

★ 褲子:Paige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我穿24號,大家一定想說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這件,可是真的很好搭啊。

★ 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我穿XXS或是XS都可以,黑色我穿XS

★ 包:Fendi Wallet on Chain leather shoulder bag,喜歡Fendi kan i的倒F logo很久了,入手了好搭的WOC。 

★ 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外套是加拿大製的西裝外套,凱特王妃很常穿,可以參考之前這一篇分享,我自己穿2號剛好,剪裁很棒值得投資一件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小紅繩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買,都是預收關稅和郵資。  

★ 手環: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一個完全是玫瑰金,一個是黑色+玫瑰金,也有認真的跟其他單品搭配喔。

第二套就完全是個可愛風,一樣是全身黑,卻一整個截然不同。上半身是有點像太空綿但是軟很多的舒服材質,和針織裙,加上毛帽,厚底鞋在這套裡面看起來又更可愛了。

★ 上衣: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穿XS就是很舒服的寬鬆度

★ 褲子:Demylee過季,雖然過季,真的很想大推這個牌子,這條裙子我穿了N次,經歷過懷孕肚子變大照穿不誤,現在肚子消了繼續穿,一直都保持很好的彈性,真的很想問品牌怎麼辦到的 

★ 鞋子: Stella McCartney Elyse Star platform Derby shoes,穿35.5。

★ 皮帶:Gucci

★ 包:Chloe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Faye家族的mini背包,我覺得很適合其實大部分打扮偏淑女,卻偶爾想要一點點街頭感(咦就我啊)的人,有點休閒又保有精緻的女孩味。 

帽子:Moncler Pompom fur and wool beanie hat  


以上,星星厚底鞋的裙裝褲裝都介紹了,下一集貌美如花的鞋子們,很快又要來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