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周末親子裝,大溪Westin + 向陽農場:Tularosa洋裝 + Yuzefi mini Delila + Tory Burch草編鞋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  

這個周末,四大兩小前往桃園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大約兩年前我們也帶肥倫來過,事隔兩年多了一隻Zoe,飯店的設施好像也多了一些,而且兩年前來的那次好像沒有晚上8點的happy hour酒精放送欸,這次好棒(這個媽馬的重點好像不太對‧‧‧)!他們生意超好的,停車場滿滿滿,星期六晚上飯店內兩間餐廳全部滿位,我們還跑到附近的高爾夫球場附設的餐廳吃。飯店內有些兒童設施要另外收費(肥倫最愛的室外小火車之類的),不過光是游泳池和室內球池就可以消耗肥倫的很多電力了。

這次我們當然沒有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攜帶外公外婆一起出遊,分成兩組各顧一隻好多了,最近全家被我推坑延禧攻略(其實是我加入愛奇藝會員,覺得要物盡其用所以逼大家看),進到飯店沒多久我媽問我的頭一句話是:「欸,那個apple TV要怎麼用啊我看到一半就斷掉了。」M大聽到眼睛一亮,於是肥倫星期六那天玩到瘋沒有午睡,晚上七點半就在晚餐時突然斷電,M大很興奮的直奔回房間看到深夜,什麼happy hour都不重要,馬上連上apple TV狂看,媽馬我追劇進度超前,自己一個人喝得很開心。

********* 

簡單整理照片分享一下這幾天的穿著,第一天比較認真:

► 媽馬的洋裝: Tularosa LANA DRESS,我穿XS,腰間有彈性,我覺得我穿到 XXS應該也是可以的,很可愛度假風的一件洋裝,免國際運費。 

► 媽馬的包包:Yuzefi mini Delila,Yuzefi的特色我覺得就是輕巧,它的金屬是比較輕薄的,如果很怕包包因為五金配件很重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個牌子,Mini Delila雖然很小但是是立體的方形,所以短夾手機隨身物是裝的下的,可以到SelfridgesFarfetchBrownsfashionshopbop都有販售。 

► 媽馬的鞋子: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我有拿大半號小鬆比較舒服。 

► Zoe的洋裝:Next,Zoe有滿多衣服是從Next買的,可是Next比較可愛的款式,很容易斷貨,我剛也找不到這件的網址了。

肥倫父子的上衣:Comme des Garcons Play,推薦Farfetch滿多款式好選,女裝點這裡,男裝點這裡,童裝點這裡,價格包含關稅,運費23美元。 

***********

第二天我承認我就沒有配,隨便亂穿了(喂),這天我們完全待在飯店裡沒出門,沒有搭配到的親子裝如下: 

► 媽馬的洋裝:Chicwish Summer Edition Button Down V-Neck Dress in Peach,這件我穿S號,是有一點點鬆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滿舒服的,領口比較低需要內搭小可愛喔。  

► 媽馬的包包:Yuzefi mini Delila,可以到SelfridgesFarfetchBrownsfashionshopbop都有販售。  

► 媽馬的鞋子: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我有拿大半號小鬆比較舒服。

► Zoe的洋裝:Ralph Lauren Kids,這件花色很可愛當初直接包兩個尺寸,不過官網不能直寄台灣,可以試試看轉運。 

覺得肥倫這天玩的小火車慢到一個極致,在旁邊看著一直大笑,不過這樣比較安全啦,畢竟火車行經範圍還不小,家長可能沒辦法一直顧著。


這天下午有帶Zoe去游泳池,可是小妮子非常怕水,一下水就哭,只有陸上的泳裝照,後來召喚哥哥到泳池示範怎麼玩水,妹妹看著看著有點興趣,可是腳一碰到水又哇哇大叫,只有水邊拍了少少幾張照片交差,可看孩子們的Instagram。泳裝也有在網路上買,可是來不及寄到,臨時去百貨公司買的。

***********

第三天check out之後我們先去排隊吃大溪祖傳豆花,再到向陽農場,農場本身看向日葵和停車都是免費,可以用餐(不過真的普通,我們時間上安排也沒得選只能吃),只是天公不做美繼續下雨,我先趁著小雨自己到外面拍了幾張,等到孩子們出來要拍雨變大了,隨便拍了兩張之後,傾盆大雨就此沒有停!於是留下了幾張搞笑NG照,也沒機會重拍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在晴天來,一定會很美的,親子裝如下: 

► 媽馬的洋裝:Reformation Hattie Dress 可愛的格子露肩洋裝現在打四折囉! 我穿0號剛好,官網滿250美元免運,FedEx寄送關稅實報實銷16-17%左右

► 媽馬的包包:Loewe藤編包中尺寸,現在小尺寸點這裡有現貨,價格包含關稅,免國際運費,美國網友到這裡買比美國定價便宜70美元是bug價喔。

► 媽馬的鞋子: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我有拿大半號小鬆比較舒服。 

► Zoe的上衣:又是來自Next,不過也是斷貨了。



現實總是殘酷,現在知道其他張正常合照,是拍了幾十張才磨出來的吧?XD



跟Zoe終於格子合體啦! 本來希望她能站著拍照會更清楚一點,可是她看到泥巴就哭,後來又下大雨,就這張交差吧。



快速打完收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