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巴黎快閃一天半:Tory Burch Carine Dress +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很快的,這次歐洲遊記來到第二篇,巴黎是一定要寫的,因為照片實在是有夠少寫很快(誤),而且巴黎我們兩個都不是第一次來,只是為了懶得北上阿姆斯特丹+因為可以直飛回台北而來,心中沒有任何非去不可的行程。正因為沒有任何堅持,反而成了這一趟我心中的第二名,實在太悠閒了,我最愛當廢人。第一天從布魯塞爾坐火車到達已經是下午,住巴黎這間Paris Marriott Opera Ambassador Hotel,因為離拉法葉和春天百貨非常的近,Check in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逛百貨公司,特別講一下,現在巴黎的百貨,至少春天和拉法葉,星期天都有營業囉!我們徒步走到春天百貨的頂樓,那裏有免費的風景可以看,接著回到拉法葉,然後‧‧‧


「天啊,好巧喔!」我想用這個標題很久了,這是阿姆斯特丹和好友夫婦會合之後,這趟第二次和朋友相約,在拉法葉二樓吃完甜點之後,恰恰和我們一起逛了一下,感謝恰恰陪同,讓我在雙溪牌專櫃對長項鍊猶豫不決的時候,給了我很棒的意見,讓我痛快的花錢(此時M大的意見,真的是聽聽就好)。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耶!雖然沒有照片,不過這天晚上我跟M去吃的餐廳,滿推薦的。是在龐畢度中心的Georges,可以線上預訂,價位不是太貴,可以遠遠看到巴黎鐵塔的夜景,每一陣子就會換菜單,我們點的好幾道特別是主菜牛排滿好吃的,而且附的醬料頗有泰式風味。問了服務生:你們是泰式餐廳嗎?(畢竟原本以為是法式‧‧‧),服務生大笑說,差不多快要是了。然後一定要注意一下,巴黎大概有一百家叫做Georges的餐廳吧,我們就完全跑錯線到了另一家,於是整整晚一個小時才到。

隔天原本預計要早起去拍照,誰知道一睡起來已經快要中午,直接前往已經訂好的Les Ombres出發。原本對這家餐廳也是抱著反正有景就好,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沒想到餐點並不是太貴,雖不到人間美味,卻也沒什麼雷,我想是可以來的。我們已經懶到能不拿相機就不拿,所以隨手用手機拍了一下整體,直接選最室外座靠近玻璃圍牆處,光看著鐵塔這一餐吃著也開心。

欣匠(@plushea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餐廳外有一個很大的平台,我們也和大家一樣走過去拍照,彷彿和鐵塔同一個平面一般,滿夢幻的。這天我身上的單品: 

► 洋裝: Tory Burch CARINE DRESS,我穿0號,現在官網打折打滿低的,不能直寄台灣,可以轉運收台灣卡,很美花色很漂亮,我自己加一個腰帶。 

► 鞋子: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slippers,我穿大半碼36.5,非常好穿。 

► 帽子: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帽子是Maison Michel Henrietta,深藍色緞帶很好搭配,我頭大戴L號,一般人M號即可。 

► 腰帶Gucci 

► 包包:DANSE LENTE mini Johnny shoulder bag,Danse Lente Mini Johnny配色非常甜美又可愛,寄台灣免國際運費,結帳價格含稅。

午餐吃到一半,恰恰下課完也來會合,於是三個沒有什麼計畫的人,就到早上被我睡過頭沒去的Le Pont de Bir-Hakeim(比爾阿姆克橋)拍照啦。其實我也是出發前隨手在instagram上滑到,後來才知道這是全面啟動和不可能任務6的拍攝場景,不過現場人還不少,可知已經是很知名的景點了。 



現在我腳架自拍速度越來越快了,拍到一半把在旁邊等候的兩人一起抓過來留念一張。

拍完之後,完全沒有任何計畫,恰恰帶我們兩個廢人到Le Bon Marché,就是24 Sevres的實體店面,結果精品沒逛,直奔超市逛了一圈,買了一包洋芋片、一盒桑葚和一小瓶香檳,原本想去的甜點店因為店家放暑假(是的!正如恰恰所說,巴黎的八月是空城啊,大家都放假去了)沒去成。恰恰陪著我們回飯店附近的玩具店買給孩子的禮物,然後就到M大在哩程社團看到團員推薦的Bouillon Chartier,這間餐廳的重點就是CP值高,價位很平實,我們來的早沒有等太久,一吃完出來看到人龍排很長。我們點了招牌的蝸牛、鴨胸和燉牛肉,口味還滿ok的。


接下來這張照片相當重要,是行程裡的最後一張照片,雖然是手機隨手拍,但是卻讓M大念念不忘,強力推薦,這是松露口味的洋芋片!當時在Le Bon Marche的超市恰恰說最近這口味滿紅的,沒想到如此洋芋片這樣低俗印象的食物竟然會和松露搭在一起,M大駁斥:什麼俗氣,洋芋片在他心中是很高級的食物。我們買了百貨公司的自有品牌回去配酒和桑葚當消夜,一拆封吃了一兩片M大立刻讚不絕口,恨不得能再回去搬兩箱,我猜這包洋芋片應該是這趟行程當中,M大覺得最好吃的一餐吧。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賣拜託告訴我們好嗎?


吃完洋芋片,睡了一覺起來就去搭飛機回台北了。其餘的行程,見機行事有空再寫,快速打完收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