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ft ▌ Chloe Pixie微笑包,背了就有好心情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昨天跟M去一個之前IG上很紅的好滴咖啡吃午餐,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嗎,覺得餐點好普通,服務雖然也不怎樣,可是餐廳沒收服務費還算合理,很紅的Cronut因為炸過,有一種很重的油味我不愛,當然也因為炸過吃起來很酥啦,店門口倒是滿可愛的就多拍了幾張。

 

其實重點是要介紹一個非常可愛又討喜的包包,Chlo Pixie,可愛的地方就是包包好像一個笑臉一樣,光拿著都有好心情,延續了Chloe Nile的金屬提把,可是變成更實用的手把,我選的是Chloe的招牌色Motty Grey(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有不只一個灰色Chloe可是還是忍不住‧‧‧),容樣跟Nile手環包差不多,差別在包包的口是拉鍊。實背搭配單品如下:

★ 包包CHLOÉ Pixie suede and leather cross-body bag,現在打七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11-12%,訂價已經比台灣便宜,打七折更划算喔,還有裸色深藍色棕色可以選。 

★ 連身褲: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我穿P號

★ 鞋子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我穿36號正常尺碼剛好,現在有一雙酒紅色在打七折免國際運費只有兩天。  

 戒指是Monica Vinader Riva Wave Cross Ring,免國際運費,價格已含稅。  

★ 項鍊:Monica Vinader Diamond Alphabet Pendant Z + Fine Chain 24″/61cm with Adjuster,生完Zoe買的字母鍊,Monica Vinader的字母跟項鍊要分開買喔,官網寄送全球免運包稅,Monica Vinader也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NAP買。

★ 帽子:Borsalino,義大利製,價格已含稅含郵,滿200歐成立訂單。

 

 

 

 

 

 

 

 



街拍最火紅的應該是棕色,梅根王妃也加持過這個顏色,背起來很出眾。

 

酒紅色也很搶眼,知名部落客Aimee Song經常背這個顏色,基本上她已經算是Chloe代言人啦。

 

 

 
 

還有我自己有背的灰色深藍色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