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ft ▌ 今年最火紅的鞋,Balenciaga Triple S老爹鞋實穿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 社團內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今年最火紅的鞋子,當屬老爹鞋無誤了吧?其中最難買的,就是Balenciaga Triple S,截至目前為止,有現貨的電商,都是半小時內開始缺碼,一天之內全數賣光。



可以買到Balenciaga鞋子的電商有(當然現在點進去沒現貨是很正常的): 

✓ Matchesfashion:運費12歐,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 Stylebop:運費25歐,關稅到貨收。  

✓ 24 Sevres:滿300歐免運,結賬預收關稅。  

✓ Mytheresa: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 Brownsfashion:價格已含稅,運費23美元。  

✓ Farfetch:價格已含稅,運費23美元。 

✓ Ssense,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英鎊,可以勾選selfridges+global買一年免運方案。

✓ Harrods:結帳預收關稅,運費1000台幣 

✓ Luisaviaroma: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滿200歐成立訂單。 

✓ Net-A-Porter:結帳預收關稅,滿200英鎊免運。 







我的Triple S實穿搭配單品如下:

★ 鞋子Balenciaga Triple S Sneakers,我穿正常尺碼36,半碼之間可以往上拿 

★ 上衣:McQ Alexander McQueen Black ‘Mad Chester’ T-Shirt,我穿XS。

★ 褲子: One Teaspoon High Waist Bonita Shorts ,短褲是這條,我穿正常尺碼24,真的很高腰,但臀部滿包的很安心

★ 包包:Gucci Belt Bag  

 戒指是Lulu Frost Zodiacs系列的Leo+Fire Ring 

★ 帽子:BALENCIAGA Grey cap with black logo


其實收到的時候滿驚喜的,因為我在mytheresa買的,照片沒有拍出細節,譬如漸層仿舊的質感,實品比照片細緻更多,這雙的配色我覺得很好掌握,想不出來怎麼辦就是黑色上陣。 



上腳效果很不錯啊,身邊越來越多扮潮的給西,老爹鞋這題目不難答了。


可愛的大眼T也有男生版本點這裡,我給自己和M都各買了一件,網站有清楚的平量尺寸可以參考。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