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ft ▌ Zimmermann Iris Dress,我心中的超夢幻品牌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最近很多電商都在進行私密特賣,看不到私密特賣的不要氣餒,很快的折扣季就要正式登場了,可以跟緊社團才不會錯過消息喔。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來介紹一下,最近入手的新歡,我心中的超夢幻品牌,來自澳洲的Zimmermann。其實興奮的在社團分享的時候,有團員提醒我這不是我第一次買耶,我才想到其實我有買過一件白色蕾絲褲非常喜歡,之前都狠不下心買正價品,白色蕾絲褲是折上折時挖寶挖到的,難得有小尺碼立刻豪不猶豫下單。不過這次是我首次正價品狠心購入,非常喜歡他的浪漫風格,尤其花色都不落俗套非常美,特別喜歡他有很多邊緣簍空的設計,無論是泳裝或是時裝,往往一眼就能看出是出自這個品牌。英國凱特王妃出訪澳洲時亦是選擇Zimmermann來亮相。

可以買到Zimmermann的電商有: 

Matchesfashion:運費12歐,滿2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Stylebop:運費25歐,關稅到貨收。  

Forward:免運,結賬可選擇關稅預收或是到貨收。  

Mytheresa: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關稅到貨收。  

Brownsfashion:價格已含稅,運費23美元。  

Farfetch:價格已含稅,運費23美元。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運費25英鎊,可以勾選selfridges+global買一年免運方案。 

✓ Saks ,也有賣童裝喔,寄台灣滿100美元免運。

Shopbop:滿100免運,平信課稅機會低,如果要快就選預收關稅選項。 

Revolve:滿100免運,課稅機會低。 

Harrods:結帳預收關稅,運費1000台幣,有賣童裝!太逼人了各位馬麻們。 

✓ Luisaviaroma:價格已經包含關稅和郵資,滿200歐成立訂單。 

Harvey Nichols 

Net-A-Porter:結帳預收關稅,滿200英鎊免運。 

Lane Crawford:價格也是含稅的,還滿常有免運活動。 

 官網:不過不能直送台灣。

 實穿如下:

★ 鞋子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sandals,這雙涼鞋我正常碼和小半碼都買過,最後決得小半碼35.5比較剛好 

★ 洋裝:ZIMMERMANN Iris cotton and linen minidress,我穿XS=0號剛好,同一件在RevolveBrownsfashionFarfetchMatchesfashion,還有官網都買得到。

★ 外套ASOS DESIGN Lace Mac Skater,非常平價又好看的蕾絲風衣,還有做內裡,我穿UK4。

★ 包包:Cult Gaia Acrylic small Bag  

 項鍊:Monica Vinader Diamond Alphabet Pendant Z + Fine Chain 24″/61cm with Adjuster,官網寄送全球免運包稅Monica Vinader也可以到SelfridgesHarrodsNAP買。 

 戒指是Lulu Frost Zodiacs系列的Leo+Fire Ring 

★ 帽子:Maison Michel,想買粉色緞帶帽的話,LVR這裡有一頂Maison Michel Henrietta Straw Hat打七折,價格含稅含運。

欣賞一下Zimmermann本季非常美的形象照,皺褶越多,蕾絲越多,就越貴啊,看看開心也好。


Zimmermann Melody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真的好美,本周末Harrods會員有九折喔。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