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zane新款 + Tory Burch熱門迷你老花水桶 + AMI又一個很謎的條紋款比較 + Max MAra Madame 2 (101801 light輕盈版)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x Mara新款輕盈版101801分享。

這件Madame 2,材質不是羊毛,有點太空感的材質,自帶挺度不大容易皺。跟原本的舊版比起來,版型接近,沒有綁帶,因為不是羊毛所以四季穿到的機會應該滿多的,當然穿起來也是輕了不少,我和原本的101801一樣穿最小UK2=IT34。我收得這件酒紅色,顏色滿有質感的,乍看很深,可是在陽光下會比較亮一點。

♥  Cettire這裡有酒紅色淺卡其黃色藍色都是好價格,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Giglio這裡有淺卡其色黃色藍色是好價格,已經包稅免運。Cettire價格比較穩定,Giglio如果買得多了有時候就會拉高,目前都是好價可以收,參考Net-A-Porter接近4000美元! Mytheresa要3155歐。

♥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建議正常尺碼,這雙是類似的裸膚色很好搭。

♥  包包是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用碼【RSHBX10】寄到台灣877.2美元含稅含運約NT24456,台灣30600,等於8折。

 

Eve Lom和Elemis 6折閃促! 都要在英國站買,Eve Lom是因為台灣站單品很少,Elemis是因為英國站訂價最好。最近這兩個牌子特別是Eve Lom都是忽然有打折,忽然又變成原價,看到折扣就要趕快入手,如果沒看到折扣價就是恢復閃促了。

☀ Eve Lom點這裡。時不時會有單品突然降價一下下,大罐裝卸妝霜目前有75折! 急救面膜現在是7折可疊用額外8折碼【EXTRA20】=56-6折!

☀ Elemis點這裡。現在有很多單品75折,海洋膠原乳霜三重酵素潔面乳(煥膚亮顏洗面乳)現在是75折可疊用額外8折碼【EXTRA20】=6折。

※ 台灣站滿NT1800,英國站滿40英鎊免運,都是平信,也有滿額升級Fedex包裹。平時平信約2-3周到貨,大促期間會超過一個月,理論上現在農曆新年檔期應該是不至於是國外的包裹高峰,從寄出之後40天內沒有收到包裹,要跟客服申請退款或是補寄,超過40天他們可能不受理。如果包裹有破損,通常建議不要拒收,要拆開拍照確認狀況才有辦法跟客服申請賠償。

 

■ 手刀手刀!! 這個大家都想買的 111Skin x LF聯名禮盒,剛剛發現可以寄送台灣了。非常超值等於22折,111skin在台灣還滿貴的,這個套裝有三樣正貨,很划算。一定要在英國站買,台灣站會顯示找不到商品。

♥  LOOKFANTASTIC x 111SKIN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設定的是英國站連結,因為台灣站我找不到,有團員說最近寄件速度正常多了,過了高峰期現在平信大約是2-3周到貨。價值352英鎊,特價110英鎊,剛剛試了一下八折碼【NEWBIE】可用,折扣後87.99英鎊,剛剛發現直接降價到77英鎊了! 感謝團員補充可以使用額外95折碼【5OFF】,還有最近團員購買大約是不到10天就到貨,黑五之後出貨真的滿正常的喔。裡面有好幾樣正貨,光是星旅光效天使激活液(精華,跟他們家招牌的星旅光效天使面膜是一樣的成分,比較不習慣敷面膜的人用這個就好) 20mL正貨台灣定價就要NT3880,等於其他完全都是送的。之前剛上架,不能寄台灣,問過是說品牌不給寄,結果剛剛發現可以了耶! 不知道是什麼bug,反正先買再說,通常沒有酒精噴霧什麼危險的東西,物流都會給過出貨的。

星旅光效天使激活液20mL正貨,台灣NT3880。

極光激能藍面膜正貨,台灣NT3880。

黑鑽全能抗皺黑眼膜正貨,台灣NT3580。

NAC Y² 逆時空啟動日霜15mL。(台灣50mL要NT5500)

NAC Y2 逆時空啟動晚霜 15mL。(台灣50mL要NT5500)

維他命C亮膚潔面乳30mL。

※ 大部分是平信,也有滿額升級Fedex包裹。平時平信約2-3周到貨,大促期間會超過一個月,從寄出之後40天內沒有收到包裹,要跟客服申請退款或是補寄,超過40天他們可能不受理。如果包裹有破損,通常建議不要拒收,要拆開拍照確認狀況才有辦法跟客服申請賠償。

 

■ Cettire挖寶,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Loewe Cubi Anagram Small Shoulder Bag,Loewe Cubi小尺寸好美的酪梨綠,寄到台灣1166.4美元含稅約NT32519,台灣三萬九,等於83折!

♥ Fendi Sunshine Mini Shopper Tote Bag,Fendi sunshine mini 寄到台灣1703.74美元含稅約NT47500,台灣要五萬二。

♥ MSGM最近出了很多特殊配色的短T很好看,像是黑底粉紅粉底紫色logo白底粉紅紅底這個紅有點楓葉紅的感覺很不錯,還有鵝黃色粉底藍字

 

■ AMI白底條紋款大愛心分享:

♥ 這件白底條紋大愛心,之前有團員問說長度和羊毛款哪個比較長,我也是收到仔細比對,我手邊兩件都是S碼,雖然兩件看起來長得一模一樣,但白底這件是15%羊毛,其實整體穿起來不大有”毛衣”的感覺,比較像是有點厚度的針織,也比黑底的100%羊毛款來的軟,比較偏春天的款式。而黑色則是100%羊毛,穿起來感受札札實實是一件羊毛衣,所以大家在買的時候可以看羊毛的比例。另外.. 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所有100%和15%都是這樣,但至少這兩件比起來,衣長是100%的黑色只有長一點大約一公分,衣寬也沒有差太多,但袖長則是差滿多的耶,黑色100%羊毛款至少比白色15%羊毛款,袖子多4公分,我穿S碼不需要把袖子反折,也是可以露出手指的。

→  買的時候可以留意,像是Farfetch這件和Ssense這件以及官網這件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都是黑底,但是Farfetch是15%羊毛就是袖子應該會比較短一點,Ssense和官網則是100%羊毛,另外條紋數也不一樣,真的很想說…. 通通都拿去「威力在哪裡!」。(以上,Farfetch含稅,運費NT600。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10EMAILFFWG】/ 官網價格含稅,運費NT907,可以搭配首購九折碼【WELCOMEAMI】/ Ssense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實穿,感覺15%羊毛的白色,因為比較軟,同樣是S碼,穿起來比較貼身,其實原本的寬度和100%羊毛是一樣的:

♥   搭配的包包是 CHLOÉ + NET SUSTAIN Woody small leather-trimmed raffia basket bag ,Net-A-Porter 台灣站705美元含稅免運,到貨不用多付。

♥ 裙子是Selene Wheat Slip Hem Skirt,卡其色的針織裙也是J ing,我穿S/M,彈性很好,非常好搭配,出場很多次啦,可正式可休閒,額外八折碼【JINGXinjiang】。

♥ 鞋子是Malone Souliers建議正常尺碼,這雙是類似的裸膚色很好搭。

♥  包包是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用碼【RSHBX10】寄到台灣877.2美元含稅含運約NT24456,台灣30600,等於8折。

♥ 裙子是nap loungewear的 A-Line Pure Cashmere Skirt,cashmere裙子觸感滿舒服,我買ecru + S,實際顏色沒有那麼米,比網站的顏色白,但也不是純白,這件我真的等滿久快兩個月,他們家就是佛系買法,75折免運碼【LTKBEST】,退貨要自付運費,會比較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

♥ 鞋子是Fendi童鞋可以照大人正常尺碼拿,我穿36,MytheresaGiglio價格都有含稅,不同尺寸價格不同。

♥ 帽子是Gucci

回憶一下100%羊毛款,穿起來會沒有白色那麼貼的感覺,主要是因為白色比較軟。

 

■ Sezane春款上價,不能直寄台灣,可從美國轉運,我自己最近又開始買Sezane了,搜尋”美國買綿羊”轉運方便。

☀ 春天新款點這裡看

♥ IRÈNE BLOUSE,浪漫的粉色襯衫。

♥ MILA SHORTS,短褲是這件搭配起來非常好看。

♥ ORPHÉE JUMPER,Sezane花毛衣真的也是招牌之一,很少有牌子可以把花卉圖案的毛衣做得這麼好看。

♥ SOL DRESS,布蕾絲洋裝。

 

■ Tory Burch熱門的老花水桶包,迷你款上架! 免國際運費。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Mini Bucket Bag ,難得有迷你款現貨免運,可以選擇平信不預收關稅,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或者DHL快速到貨預收關稅。之前大一點的尺寸也是滿快就賣光光的,周雨彤和娜札背的就是迷你尺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