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全球滿額九折回歸 (台灣已經全面含稅)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全球滿額九折來了! 全球參加,指定入口內單品可以打折,台灣全面改成「含稅」,而且現在退貨,關稅會退喔!  運費20歐,或者折扣前標價滿800歐免運。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滿600歐,英鎊,CHF 九折碼【REWARD10】/滿700美元九折碼【REWARD10US】/ 滿900 SGD 九折碼【REWARD10SG】/ 滿 6000 HKD九折碼【10REWARD】/ 滿900 AUD九折碼【REWARD10AU】/ 滿75000JPY九折碼【REWARD10JP】。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全面改成含稅好方便! 很多都可以九折喔!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tweed ballet flats,RV非常氣質好看的Tweed小尖頭好多團員喜歡,這裡尺碼最齊全,建議要小半碼,這個鞋款是難得我需要小半碼穿35.5的RV,單買就可以九折囉,價格已經含稅。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RV viv in the city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剛好,單買就可以九折。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cotton and wool sweater,AMI的基本款大愛心,AMI在Mytheresa訂價很有優勢,這是15%羊毛款,比100%羊毛款軟一點,更適合春天,大愛心不分男女,我157/49自己多半穿S,其實我穿XS也一定是寬鬆的,就是喜歡更休閒一點,現在價格很好又可以滿額九折。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  Thom Browne男款襯衫價格好,歐洲訂價410歐,但給台灣406歐包稅,是有點厚度的牛津布,白色這件我157/49穿的是2號,其實男款對女生來說一定都是偏大的,就是看喜歡怎樣的寬鬆度,大部分穿1號其實就很有男友襯衫的感覺,可以參加滿額折。

♥  ROGER VIVIER Viv’ Skate leather sneakers,  我的鞋子是RV穿36正常尺碼,也可以打折,很好穿軟Q。

♥  THOM BROWNE Grosgrain armband shirt,  Thom Browne男款藍色價格標得特別特別低,目前369 含稅!  藍色我穿的是3號故意穿很大很寬鬆。

♥  TOD’S Leather ballet flats,  Tod’s這一年多來簡直開了外掛,好多鞋子包包都讓人耳目一新,這雙新出的芭蕾舞鞋相當熱門,很快就缺碼了,單買可以九折。

♥  TOD’S Catena chain-link leather slippers,  Tod’s大鎖鍊mules也可以九折,尺碼其實是正常的,不喜歡走路腳後跟跑出來太多就大半碼。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Ferragamo腰帶訂價很不錯又可以打折,我自己多用75,雙面可用,他們家的扣還要自己用硬幣或是器具撬開,換面之後再咬緊。

♥  AMI PARIS Long-sleeved cotton shirt,AMI小愛心男款襯衫可以參加活動,我自己也有買過男款到37都可以穿寬鬆感,數字是領圍。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otton T-shirt,AMI小愛心短T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