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 75折可寄台灣 + Mirta手工包限時特價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The North Face x Kaws上架!  要用搶的,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女生入口點這裡,低單價格短T長T先搶,今天看到Mr Porter上架也是秒殺啊。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Coltorti 定價優勢+折扣超好逛。

☑ 不帶星號SS22單品75折碼【RSTYLE25】。

☑ 帶星號SS22單品85折碼【RSTYLE15】。

☑ 他們家一定要一開始就先把站點調好,假如在台灣站,結帳要找美國地址是找不到的,反之從美國站也是找不到台灣可以填。

☀ 台灣站入口點這裡,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5-18%。

☀ 美國入口點這裡,運費18美元。

*****

Fendi老花披肩超好價格!

♥ 台灣點這裡。1104美元可用碼【RSTYLE15】打85折,加上關稅運費預估約NT31760,台灣四萬五,等於七折。

♥ 美國點這裡。美國1450,這裡1115還可以額外85折。

 

■  AMI大熱門櫻花粉色開襟針織現貨85折!

AMI PARIS ADC cardigan,85折碼【FIRST15】,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數量不多喔。

 

■  美國網友或是會轉運的團員,Ssense折扣倒數別忘了逛美國站,不同站點特價的東西不一樣,他們家轉運友好不太砍單。(台灣運費25 美元,美國滿300美元免運)

☀   AMI男款折扣台灣點這裡

☀   AMI女款折扣台灣點這裡

☀   AMI男款折扣美國點這裡

☀   AMI女款折扣美國點這裡

♥ 像是這件超級基本款高領大愛心毛衣,美國點這裡是49折! 台灣站點這裡就是原價。 大愛心不分男女,女生買男生賣場小尺碼一樣的,我自己多半穿S,我穿XS也是寬鬆的,單純就是個人喜歡更寬一點。

♥ 像是這件超級基本款高領大愛心毛衣,美國點這裡是319美元, 台灣站點這裡是370美元。 這件如果經常轉運的人應該還是會有價差,如果不太熟悉轉運,或者沒有要轉很多的人,國際運費相對會沒那麼划算,可以直寄台灣即可。

 

■ Gucci 64粉色大框太陽眼鏡降價! 他們家的關稅預收選項時有時無,現在預收關稅選項又出現了,建議預收+ DHL Express會比較快到貨。

☀   太陽眼鏡特賣點這裡 ,有些會有寫Coupon deal,使用折扣碼【SDW30】會變成顯示now的很低的特價,像是這支Fendi特價後未稅價才108美元,

兩支顏色一模一樣,網站是拍攝的光源才會看起來不同,我自己兩支都有,有比較過。但是64大框因為鏡面比較大,延伸漸層到下緣的部分會比較淺一點。之前有團員分享這支收到包裝很完整喔,外面都會有小紙箱的。

♥ GUCCIBrown Gradient Ladies Sunglasses GG0595S 008 64,這支是熱門的64大框粉色,使用折扣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78.56美元含稅含運約NT7766價格很好啊,現在使用折扣碼【SDW30】折扣後寄到台灣263.13美元含稅含運約NT7336!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如果臉比較小的女生,可以買59,現在特價滿低的,使用折扣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00.01美元含稅含運約NT5576。現在使用折扣碼【SDW30】折扣後寄到台灣263.13美元含稅含運約NT7336!

下面這支是64,框框較圓,框明顯很大,雖然大但是下緣不會碰到臉頰,喜歡大框的人這支戴起來很修飾。

下面這支是59,比較橢圓,我自己是會明顯露出眉毛,之前有團員說臉偏小的女生,戴64可能會過巨,可以選59。

 

■ Mirta手工包限時特價 ,義大利製手工包基本上都要預購,如果網頁上沒有壓日期才是現貨,價格已經含稅,滿150歐(約台幣5000)免運,基本上大部分包款都有免運,台灣台幣計價,美國美元計價,可以選經濟型包裝即可,也是他們家自己的紙箱,包的滿好的。

♥ ODESSA Made ByBUTI,Odessa包我自己買的這個皮革+ 帆布配色限時七折,預購三周出貨,這個包在黑五期間也只有75折喔,所以7折是相當好的折扣,可短肩背或者長背,長夾可以進去,不過進去之後就有點飽了,短夾還是會比較好運用的。

♥ ELVI Made ByFONTANELLI,再推薦一次Elvi包很難得直接打85折,很優雅+防刮皮革好照顧,主要是這個包的單價,每次全站滿額折都差一點沒到門檻,現在可以不用湊單直接85折,四個顏色都打折,短夾手機可以進去,背帶可以調整,假如需要使用長夾可以買他的姊姊包Elvira,長夾可入也有打85折。

♥ ISIDE Made ByMARCO MASI,這咖Iside包,配色滿好看,全皮革,容量也很大,打75折。

♥ CITTA Made ByFEMEA,造型很特別好看的Citta包,其中黑色打七折!

♥ DIAMOND Made ByMARCO TREVISAN,Diamond包訂價比較高,但現在打六折價格很可以了,有點復古的感覺,可手提可肩背。

 

■ GHD點這裡 75折可寄台灣,和台灣價差大,美版插頭電壓台灣可用! 折扣隨時結束,運費15美元,到台灣是平信速度很慢,大概要一個月,佛系買法,有砍單風險,出貨機會大概是一半(原因不明),關稅抽到機會不高。

♥ ghd Platinum+ Styler – White,白金離子夾我自己用了好多年,要做直髮捲髮都可以。台灣約一萬,這裡224.25美元約NT6252。

♥ ghd Flight Travel Hairdryer,大家愛的旅用吹風機。

♥ ghd Unplugged Cordless Styler – White,新款的無線離子夾,台灣要NT12500,這裡239.25美元約NT66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