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折上八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折上八折回歸! 全球參加,價格含稅,運費NT$600,他們家有些特價的賣完,之後的現貨價格會變高,所以早點買比較保險。

▶ 女裝折上八折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上八折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折上八折入口點這裡 。

※ 總金額超過 5000 TWD/ 1000 RMB  / 1200 HKD /  145 USD 可以額外折扣。

※ 有參加活動的單品,系統會提示。

♥ Karl Lagerfeld colour-block halterneck jumpsuit 。Karl Lagerfeld這件連身褲滿好看的,打對折。

♥ Coach logo plaque shoulder bag 。Coach Tabby最熱門米白色折上折=64折。

♥ Coach Beat Saddle leather bag 。Coach Beat馬鞍包比較少看到奶茶色,滿好看的,而且搭配的是寬背帶,一般都是皮革背帶喔。

♥ Dior Eyewear Stellaire square-frame sunglasses 。Dior輕盈的Stellaire太陽眼鏡,台灣15000,這裡定價優勢又可以折上折。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maxi logo print sweatshirt 。MM6童裝衛衣可以折上折,我穿的是14Y,還有黑色點這裡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TEEN reverse logo T-shirt 。MM的黑色T我穿16Y可以當長上衣或是短洋裝,12Y會是正常寬鬆度,黑色賣場2有12Y,還有白色可以選,照片裡面黑色是16Y,白色是12Y。

♥ MSGM童裝大人也可以穿,像是灰色白色白色衛衣,都有12Y約等於大人XS,當親子裝也很適合。

♥ Salvatore Ferragamo small padded Viva shoulder bag 。Ferragamo小枕頭包對折可額外八折,價格太好了! 台灣要46900。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knitted jumper 。很好看的燕麥色大愛心高領毛衣可額外八折,很奇怪我一下子看有額外八折,一下子沒有,大家可以再試試看。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knitted jumper 。同款灰色。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sweatshirt 。薄荷綠色愛心毛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