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春季新品+我最近的戰利品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先分享一下我終於買到的English Factory兩件式,這套一看就愛了,超容易缺尺碼,我從來沒看到外套有完整尺寸在架上過,我自己也是好不容易等到XS號就馬上買下,材質軟綿綿的還滿舒服,不是毛料所以不會太熱,算是短版,但如果不要把手往上舉的話,腰部也沒有那麼容易露出來,這套真的有熱門,我記得剛上架就馬上衝到銷售排行了,有喜歡的看到尺寸可以先買起來。

◎  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Knit Cardigan ,English Factory的小花軟綿綿針織外套。

◎  ENGLISH FACTORY Embroidered Knit Top ,搭配的內搭在這裡,難得目前尺碼齊,我自己穿XS。

◎  MANU Atelier Pita Bag ,包包是MANU Atelier之前介紹過的新款Pita包,很可愛的淡淡開心果綠。

 

近期入手其他我愛的單品們:

◎  Port De Bras Arrow Leggings ,Port De Bras的leggings偶爾會跑出一個尺碼,我自己穿XS,是我喜歡的藕紫色。

◎  The Marc Jacobs The Camera Bag ,包包是Marc Jacobs的新款相機包,就是跟 Traveler tote同系列,這系列真的是好看,小相機包我一看就愛了,也不會太貴喔。

◎  Line & Dot Amaya Sweater ,Line & Dot的平價洞洞上衣,激似Isabel Marant Etoile連出兩年的一款,但是價格低很多,IME的要6-700美元,這件真的相對很親切,我穿XS。

◎  Vasic Bond Mini Bag ,包包是質感實用兼具的Vasic Bond mini。

◎  Port De Bras Kaia Top ,Port De Bras的運動上衣,是我很喜歡的大方領,彈性很好,我穿XS,這件比較短,如果要當一般上衣搭配要選比較高腰的裙褲,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運動衣!

◎  Madewell Packable Fedora ,Madewell這頂草帽可以折疊攜帶又不貴,一下子就賣光了,偶爾會出現現貨,我自己用M/L這個尺寸。

*******

接下來看看充滿春天元素的各種單品,春天與浪漫荷葉,和花卉圖案、馬卡龍色分不開,點這裡看,shopbop準備了大量春季新品搭配可以參考:

◎  LoveShackFancy Aveline Dress ,LoveShackFancy一直都是我心中的仙女品牌,一直都是走浪漫的路線,充滿春意的粉紫色短洋裝。

◎  LoveShackFancy Angie Dress ,LoveShackFancy的桃粉色長洋裝。

◎  LoveShackFancy Marina Dress ,LoveShackFancy的小碎花短洋裝,碎花與荷葉邊都有了,就是春天的代表。

◎  LoveShackFancy Rayna Dress ,LoveShackFancy這件洋裝的配色我喜歡,我會選XS。

◎  THE GREAT. The Button Up Tier Skirt ,The Great這件碎花短裙很春天,超級浪漫。

◎  THE GREAT. The Valley Top ,還有同花色的上衣,當然分開搭配也沒問題。

 

◎  MISA Anya Dress ,Misa這塊料子滿美的,這是長洋裝,最喜歡手臂側邊的開扣很別致。

◎  MISA Tia Skirt ,同一塊料子的裙子。

◎  MISA Ceyla Top ,還有上衣。

 

最近注意到Olivia Rubin,粉嫩的冰淇淋色調,總讓我想到彩虹小馬,當然也是絕對的春天色調。

◎  Olivia Rubin Tansy Cardigan ,有粉紫色蕾絲滾邊的小外套。

◎  Olivia Rubin Aurora Dress ,漸層色的洋裝。

◎  Olivia Rubin Gina Hat ,粉彩色調的漁夫帽。

◎  Line & Dot Nikki Dot Blouse ,順道說,我買了這件Line&Dot的荷葉領上衣,也是很春天的元素,買XS,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  Beach Riot Floral Leah Sports Bra ,也買了這件可愛的Beach Riot運動上衣,不過我的用意是想要內搭,常常覺得自己有些大V或是露肩的衣服,懶得穿無肩帶內衣,乾脆找好看的內搭就算露出來也很ok。

◎  Beach Riot Ayla Floral Leggings ,搭配的leggings在這裡。

**********

今春另一個重點是中性色彩,對我來說中性色彩,有米白、卡其、軍綠色、灰色等,或是明度彩度都不高的顏色,可以輕鬆的和別的單品搭配,彼此也很好混搭,點這裡看各種中性色彩推薦單品:

◎  BB Dakota Peppin Vegan Leather Drapey Jacket ,BB Dakota的仿皮外套,我選的是淺色,我穿XS,是百搭的中性色彩。

◎  MANU Atelier Pita Bag ,包包是MANU Atelier新款的Pita包,很可愛的淡淡開心果綠。

 

◎ Vince Asymmetric Wrap Skirt ,然後這件Vince的裙子我也收到啦,Vince一直以來都是走中性色彩路線的翹楚,偶有粉彩,也是莫蘭迪的曖昧色調,很好互搭。不得不說shopbop真的搭得很好看,導致它一上架直接飆到銷售排行第一頁。這件我買0,但我覺得我00應該也是可以(真難得),腰臀會更合一點,不對稱剪裁,並且有口袋!

◎  endless rose Knitted Bralette Top ,Endless Rose軍綠色上衣。

◎  Black Halo Isabella Pants ,Black Halo白色寬褲。

◎  Jacquemus Twisted Cropped Cardigan ,Jacquemus扭結上衣。

◎  Rosie Assoulin Million Pleats Skirt ,Rosie Assolin的黃色條紋裙。

◎  Ulla Johnson Joni Dress ,Ulla Johnson卡其色洋裝,官方示範的照片腰帶是另外加上去的。

◎  Ulla Johnson Dylan Skirt ,Ulla Johnson同系列的卡其色長裙。

◎  Marques Almeida Draped Skirt ,Marques Almeida這件裙子雖然是中性軍綠色,但是設計得好美啊,很有女人味,簡單搭白上衣就很好看。

◎  A.W.A.K.E MODE Front Back Slit Maxi Skirt ,AWAKE mode這件長皮裙,是中性的卡其色,但是很有設計感很大器。

◎  Ulla Johnson Palma Dress ,Ulla Johnson這件雖然是鮭魚粉,但是明度彩度都不高,是很溫柔的顏色。

*********

春天當然不能少了一雙搭配浪漫春裝的涼鞋,下面幾雙都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

◎  Loeffler Randall Daphne Flat Sandals ,Loeffler Randall熱賣很多季的Daphne涼鞋,今年初了花卉平底版,整雙春意盎然。

◎  BY FAR Tanya Sandals ,By Far的Tanga涼鞋是他們家招牌,方頭楦+多角柱鞋跟是特色,裸色更是好搭,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半碼要往上拿。

◎  MANU Atelier Naomi Slipper Sandals ,MANU Atelier這雙黃色涼鞋很活潑,黃色是2021的顏色喔。

◎  Marion Parke Iris Sandals ,Marion Parke這雙涼鞋好可愛,喜歡前面編織的感覺。

◎  Aquazzura Twist Flats ,Aquazzura這雙撞色小香風mules相當熱門,很多地方都尺碼不齊,我自己也有收,我穿36正常尺碼。

◎  Aquazzura Twist Sandals 95 ,Aquazzura扭結高跟涼鞋,我自己會選36。

◎  ANINE BING Cade Sandals ,Anine Bing的中跟涼鞋。

◎  Definery Loop Open Slides ,Definery這雙淺藍白拖,相當清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