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設計師品牌Yuul Yie限時九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來自韓國的設計師品牌Yuul Yie,由韓國設計師Sunyuul Yie於2010年創立,品牌名稱來自於她的名字,現在在IFCHIC有限時九折碼【SHIN10】 ,台灣滿50美元免運免關稅。Yuul Yie的鞋款揉合復古與時尚、每一雙鞋款都造型很特別,又兼具實穿。

◎  YUUL YIE Posie 貓咪跟穆勒鞋 ,我入手的鞋款是這雙Posie貓跟鞋,造型很特別又可愛,方楦頭是這兩年的大勢,腳背上好像有軟軟的棉花糖,尺寸我覺得滿正常,我穿36剛好,低跟鞋滿好走,還有米白鵝黃粉紫。9折碼【SHIN10】。

◎  YUUL YIE Tibby 貓咪跟穆勒鞋 ,同樣是貓跟涼鞋,這雙Tibby更家極簡風格,價格也親切一些,還有鵝黃米白,另外也有藍色壓紋款我覺得穿起來很亮眼,以及熱情如火的紅色壓紋

◎  YUUL YIE Ivy 貓咪跟樂福鞋 ,Ivy樂福鞋,喜歡紫綠白撞色,很清新。

◎  YUUL YIE Louis 瑪莉珍貓咪跟穆勒鞋 ,Louis瑪莉珍鞋,鞋跟很特別,也是我喜歡的紫綠白配色。

◎  YUUL YIE Laura 中跟鞋 ,Laura包鞋,重點都在漂亮的紅色鞋跟。

◎  YUUL YIE Zizi 貓咪跟後繫帶鞋 ,Zizi貓跟slingback,仔細看裝飾的金屬片還有一顆小珍珠。

◎  YUUL YIE Giselle 中跟穆勒鞋 ,Giselle中跟涼鞋。

◎  YUUL YIE Solange 瑪莉珍中跟鞋 ,Solange瑪莉珍鞋的鞋跟透明水晶太可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