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美國站瘋了! Loewe / Fendi / Valextra 75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Loewe即將被移除,其他品牌也很快會被移除,盡快下單喔。

 

■  美國網友!! 快點衝衝衝,Net-A-Porter美國站超扯的,滿1000美元就打75折,Loewe參加啊,限定美國地址,他家轉運比較嚴格,需要有私人地址不然很難寄回台灣,或是要那種很小間的轉運不然都會砍單。(真的很怕是bug折扣,從來沒有過,因為亞太站滿1000美元也是只有折250啊! 趕緊下單比較保險)

▶ Loewe點這裡。請直接掃貨。

▶ Roger Vivier點這裡。請直接掃貨。

▶ Fendi點這裡。請直接掃貨。

▶ Valextra點這裡。請直接掃貨。

▶ Golden Goose小贓鞋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 Canada Goose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 折扣碼【SHOPTOUNLOCK】:滿250美元9折/500 美元85折/ 750 美元8折/ 1000折美元75折!

*****

大鵝我把台灣站也一起寫:

▶ Canada Goose美國站點這裡。滿250美元9折/500 美元85折/ 750 美元8折/ 1000折美元75折碼【SHOPTOUNLOCK】

▶ Canada Goose台灣站點這裡。滿250折25/ 500折75/ 750折150/ 1000折250,最多折250美元碼【SHOPTOUNLOCK】

CANADA GOOSE Trillium hooded shell down parka,美國站大鵝白色Trillium直接可以75折

CANADA GOOSE Shelburne hooded quilted shell down parka,美國站大鵝白色Shelburne直接可以75折

CANADA GOOSE Trillium hooded shell down parka,台灣站大鵝白色Trillium直接可以折250美元

CANADA GOOSE Shelburne hooded quilted shell down parka,台灣站大鵝白色Shelburne直接折250美元

CANADA GOOSE Byward hooded grosgrain-trimmed quilted shell down parka,台灣站大鵝白標的byward有尺碼耶! 參考我穿的灰色是XXS,我覺得差一碼視覺上效果沒有差很多喔! 直接折250美元

CANADA GOOSE Byward hooded grosgrain-trimmed quilted shell down parka,美國站尺碼比較少一點。

*****

下面都是寫美國站的單品:

*****

♥ 太誇張Valextra iside mini直接75折,有米色藍灰色紅色卡其色。這個尺寸就裝得下長夾,參考我的影片。75折碼【SHOPTOUNLOCK】

♥ 中尺寸Iside 有米白色,跟我同樣的藍灰色。75折碼【SHOPTOUNLOCK】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手刀打包小尺寸puzzle!!! 75折碼【SHOPTOUNLOCK】

截圖留念,從來沒發生過的Net-A-Porter Loewe 75折!!!

♥  FENDI Fringed cashmere-blend jacquard scarf,Fendi圍巾可以75折!

♥  FENDI Reversible fring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poncho,Fendi雙面披肩可以75折!

LOEWE Puzzl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mini puzzle 焦糖色75折碼【SHOPTOUNLOCK】

LOEWE Puzzl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超美的迷你puzzle暗粉色75折碼【SHOPTOUNLOCK】。

LOEWE Hammock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吋hammock75折碼【SHOPTOUNLOCK】。

LOEWE Hammoc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mini hammock焦糖色和藍灰色賣場75折碼【SHOPTOUNLOCK】。

LOEWE Cubi small leather-trimmed canvas-jacquard tote,小尺寸Cubi,還有酪梨綠75折碼【SHOPTOUNLOCK】

我自己就是收米白色,超美!

LOEWE Anagram textured-leather belt,超美的Sand 色腰帶,也可以直接打9折耶,價格很棒啊,台灣會轉運的團員可收我自己多用75。

LOEWE Silver-tone brooch,胸針也可以打9折喔,台灣要一萬二,小東西轉運可能比較容易。

LOEWE Fringed printed wool, silk and cashmere-blend scarf,大家愛的logo圍巾,剩一條了。

LOEWE Textured-leather wallet,Loewe長夾單買也可以8折喔。

LOEWE Hammock Nugget small leather tote,最新的Hammock Nugget,還有綠色。75折碼【SHOPTOUNLOCK】

♥  TOD’S Embellished leather-trimmed canvas loafers ,Net-A-Porter 獨家款Tod’s Kate的mules基本上尺碼正常,可以考慮大半碼走路腳後跟比較不會凸出來。

♥  LOEWE Leather-trimmed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bucket hat ,Loewe的帽子也可以打85折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