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折扣繼續降: 56折Bao Bao基本款 + 對折起Maison Margiela + See by Chloe四折起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換季折扣繼續降價!!!  價格均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SALVATORE FERRAGAMO Black Viva Bow Small Shoulder Bag,我自己收的Ferragamo Viva枕頭包小尺寸只要913美元含稅含運約NT26805,台灣NT46900,等於57折! 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超好的特價。

♥ SALVATORE FERRAGAMO Black Viva Bow Medium Shoulder Bag,大一點的中尺寸價格也很好喔!

♥ JIL SANDER Brown Small Tangle Shoulder Bag,Jil Sander深棕色的Tangle小包打58折!

♥ THOM BROWNE Black Cashmere 4-Bar Beanie,Thom Browne經典毛帽打45折! 男女可戴,冬天又會原價上價。

♥ SEE BY CHLOÉ Black Joy Rider Backpack,See by Chloe熱門的Joy星星拉鍊後背包,最最基本黑色,剛翻我的舊文,五月下旬還是59折,現在降到49折了!

♥ SEE BY CHLOÉ Taupe Joan Camera Shoulder Bag,Joan相機包五月下旬還是56折,現在降到46折了!

♥ SEE BY CHLOÉ Burgundy Mini Joan Bag,See by Chloe Joan迷你酒紅色低至44折!

♥ SEE BY CHLOÉ Brown Mini Joan Shoulder Bag,See by Chloe Joan迷你棕色低至44折!

♥ SEE BY CHLOÉ Brown Small Joan Bag,See by Chloe Joan小尺寸棕色低至48折!

*******

♥ MAISON MARGIELA Tan Slingback Tabi Heels,Maison Margiela的tabi slingback打53折! 可以穿正常尺碼。

♥ MAISON MARGIELA Beige Tabi Boots,Maison Margiela的tabi 靴子打54折!建議正常尺碼我穿36。

♥ MAISON MARGIELA Brown Mini 5AC Bag,Maison Margiela的5AC mini打對折! 這咖跟我收的色系類似都是好搭配的大地色。

♥ MAISON MARGIELA Brown 5AC Micro Bag,Maison Margiela的5AC micro打54折!

*****

♥ JIMMY CHOO Off-White Bing 65 Heels,沒有折扣但是價格很好的Jimmy Choo bing我穿36正常尺碼,寄到台灣860美元含稅含運約NT25249,台灣的高跟要接近四萬了。

****

√ Bao Bao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注意他們家很多訂價優勢喔,即使只有小折扣價格也是超殺的。

♛ 我自己收的金屬色提包很好搭配:

♥ 台灣點這裡,銀灰色提包訂價優勢+小折扣現在只要363美元含稅含運約NT10657價格超好耶,參考Farfeth要一萬九特價也要一萬七,用原價去看相當於56折!

美國點這裡買,無折扣但原本就是bug價355美元,美國訂價622相當於57折!

♛ 白色提包好價格!

♥ 台灣點這裡,看起來只有小折扣,但是訂價就非常好了!寄到台灣363美元含稅含運約NT10657,參考Farfeth要一萬九特價也要一萬七,用原價去看相當於56折!

♥  美國點這裡只要339美元,美國訂價 622。

♛ 黑色基本款小提包也是好價啊。

♥ 台灣點這裡,黑色 6×6提包也是看起來只有小折扣,但是訂價就非常好了!寄到台灣344美元含稅含運約NT10099,參考Farfeth要一萬六。

美國點這裡買價格也很好原本就是bug價325美元,美國訂價529!

♛綠色搭配起來也很美耶。

♥ 台灣點這裡,寄到台灣402美元含稅含運約NT11802。

美國點這裡買價格也很好原本就是bug價395美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