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換季折扣開始了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sense換季折扣開始囉! 是今天的重頭戲啊,他們家賣完的單品頁面就會直接消失,選擇台灣站逛,價格均含稅,只有在一開始會有滿350美元免運,過一段時就會開始要收運費。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Saint Laurent點這裡 。

√ Moncler點這裡 。

√ Chloe點這裡 。

√ Loewe包包點這裡 。

√ Fendi包包點這裡 。

√ Burberry點這裡 。

√ Kenzo點這裡 。

√ MSGM點這裡 。

√ Acne Studios點這裡 。

√ AMI女裝點這裡 。AMI男裝點這裡

√ Boyy點這裡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 Marc Jacobs點這裡 。

√ BV點這裡 。

√ Dior太陽眼鏡點這裡 。

√ Toteme點這裡 。

√ Balenciaga點這裡 。

*******

√ SMEG點這裡。他們有漲價一點,可是打折後比之前9折還便宜,重點是跟台灣價差大,之前有問過客服,電壓插頭都是台灣可以用的。

♥ SMEG Grey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灰色1.7 L熱水壺台灣售價約8-9千,這邊折扣後184美元,加上運費25美元是NT5827包稅包運。

♥ SMEG Green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清新薄荷綠。

♥ SMEG Black Matte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消光黑貴一些220美元。

♥ SMEG Pink Electric Kettle, 1.7 L, CA/US,粉紅色。

♥ SMEG Green Retro-Style 2 Slice Toaster,兩片吐司機台灣最低價大概7900,這邊225美元含稅含運約NT6273,如果有免運會更省一點喔。

√ Maison Kitsune女生折扣點這裡 。

√ Maison Kitsunes男生折扣點這裡 。

♥ MAISON KITSUNÉ Black Handwriting Classic T-Shirt,Maison Kitsune草寫字母短T我自己穿XS或是S都可以。

♥ MAISON KITSUNÉ Black Fox Head Patch T-Shirt,Maison Kitsune小狐狸短T折數很好耶。

♥ MAISON KITSUNÉ Off-White Double Fox Head Patch T-Shirt,兩隻小狐狸的短T之前一度超級難買的,現在尺碼齊全有打折喔 !

♥ MAISON KITSUNÉ Black Double Fox Head Patch T-Shirt,兩隻小狐狸的短T黑色。

♥ SALVATORE FERRAGAMO Pink Small Viva Bow Bag,Ferragamo枕頭包979 美元含稅免運約NT27294,看起來折數不多,可是台灣要46900,等於58折!

♥ CHLOÉ Grey Mini Tess Day Bag,Chloe Tess mini打53 折! 這折扣也太好。

♥ DIOR Brown Tortoiseshell SoStellaire01 Glasses,周揚青同款Dior平光眼鏡,這支特價是玳瑁框框,我自己就是收玳瑁喔,很輕! 折數很低數量不多了。

 

√ AMI男裝點這裡。主要下折扣都在男裝,大愛心中愛心基本上不太分男女,女生買小尺碼穿即可。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Oversize Ami de Cœur Sweatshirt,米白色愛心衛衣,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現貨。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ack Ami De Coeur T-Shirt,中愛心短T其他地方也很難買到,因為是Ssense限定,我穿XS。拍照時可能157/48.5~49吧,體重我不是很確定不過也沒差半公斤,寬鬆,我有捲袖子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 BOYY Black Wonton 25 Pebble Bag,Boyy Wonton 25 打72折價格很不錯,這是荔枝皮革好顧。

♥ CHLOÉ Brown & Beige Mifuko Edition Basket Bag,Chloe這個小籃子也很熱門,打73折。

♥ PROENZA SCHOULER Black Lug Sole Combat Boots,楊冪同款 Proenza Schouler 綁帶靴對折!! 尺碼還滿多耶,這雙是光滑皮革帥氣。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Off-White Monthly Color April Trousers,三宅一生男裝褲子打68折我穿的是1號。

♥ CHLOÉ Brown Franne Sock Boots,chloe 襪套靴七折耶,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CHLOÉ Black Woody Flat Sandals,chloe  Woody涼鞋價格也非常好!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HLOÉ White & Tan Woody Flat Sandals,chloe  Woody涼鞋價格也非常好!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CHLOÉ Beige Mifuko Edition Small Woody Basket Bag,超熱門Chloe小籃子包到處都缺貨,居然直接69折,會秒殺會秒殺會秒殺!!!!! 價格霹靂無敵好,拜託大家一定要搶到。大約只要NT13749含税入手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