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me經典外套Annecy千鳥格紋實穿 + Valentino Roman鉚釘包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這幾天突然又降溫,分享收到一陣子的Toteme外套,這件是Toteme的經典款,它沒有綁帶,可以自己加上腰帶,是長版的翻領外套,很多歐美部落客都是包色在處理的,我買的是今年的季節色-千鳥格紋,材質很舒服!  我買的是XS號。下面幾個地方可以買:

◎  TOTÊME Annecy shawl-lapel wool-blend houndstooth coat,Matchesfashion這裡可以用新人85折碼【NEW15】,或是VIP有滿額折,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這裡有難得的小尺碼XXS,很多地方都只有XS,我之前沒發現這裡有賣耶,不然我可能會拿最小號吧。

◎  TOTÊME Signature houndstooth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NAP台灣站價格含稅,免運,可搭配85折碼【TREAT15】或是【MC15】。

◎  TOTÊME Houndstooth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Harvey Nichols也有,結帳可預收關稅。

◎  TOTÊME Black & White Wool Herringbone Signature Coat,Ssense價格含稅,滿350USD免運。

◎  Totême oversized houndstooth-print coat,Farfetch價格含稅,這幾天有免運,平常運費NT$600。

身上其他單品:

◎ 我的上衣是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它當初標示是洋装,但我都當長上衣穿,去年買的已斷貨,但他們家基本款黑色都有點像,類似款可以考慮這件這件或是這件

Hampshire Ponte Culottes,褲子是Boden我穿Petite UK6。

Ruslan Baginskiy chain-detail baker boy hat,帽子是ruslan Baginskiy,這裡這裡也有。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lingback leather pumps,鞋子是Valentino Roman,我穿36正常尺碼,新人85折碼【NEW15】,必須要申請新帳號登入才能使用,到台灣收關稅11%。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Roman Chain Shoulder Bag ,Valentino Roman大鉚釘包寬30公分,寄到台灣2724.89美元含稅免運約NT$77752,台灣定價NT$103500,等於75折。

◎  GUCCI Black Leather Horsebit Belt ,腰帶是Gucci我用75。

◎ 胸針:Chane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