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Woody小尺寸背帶款超好價 + Revolve全場85折(只有一天) + Kiehl’s美國官網買一送一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5-6折Bao Bao側背包,沒有限制帳號大家都可以買,價格含稅,運費25美元。

♥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Lucent Crossbody Bag,白色側背包5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Crossbody Bag,黑色側背包58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Gloss Carton Bag,紫色側背包59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Gloss Carton Bag,米色側背包6折!

 

■ 會轉運的團員務必逛一下。

※ Burberry點這裡,Ssense的私密特賣美國男裝區,要登入帳號才知道能不能看到,有好多經典圍巾價格超級好。

♥  BURBERRY Grey & Tan Cashmere Giant Check Scarf,基本款的cashmere圍巾只要259美元約NT7220,台灣訂價17200,美國訂價也要470美元。

♥  BURBERRY Grey Cashmere Mega Check Scarf,基本款的cashmere大格子圍巾只要330美元約NT9200,台灣訂價20900,美國訂價也要590美元。

 

■ Revolve限時24小時全場85折。

※ 85折碼【REVOLVEHOLIDAYS15】。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

※ 預購商品不參加。

※ 折扣區點這裡試試看應該可以額外八折!

※ 以下品牌不參加活動: ACACIA, adidas Originals, Aesop, AGOLDE, Alice + Olivia,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 Alexander Wang, bala, Benefit Cosmetics, BIRKENSTOCK,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ando, Converse, Ganni, Golden, Goose, Hudson Jeans, Ilia, Joie, Marc Jacobs, Moon Juice, PAIGE, PPD, P.volve, 7 For All Mankind, SK-II, Solid Gold Rags, SPANX,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ower 28, THERAGUN, Vans, and Vintner’s Daughter.

*******

♥  Cosabella Bella Bridal PJ Set,Cosabella的可愛睡衣套裝,是站上人氣暢銷單品。

♥  All Saints Balfern Biker,All Saints經典款黑色Balfern,台灣訂價19700,現在489美元 85折後415美元約NT$11588,選擇平信其實沒有很慢,大概兩周,也不大容易抽到關稅,沒抽到是台灣的58折,抽到的話皮衣關稅約11%,是台灣的65折。

♥  All Saints Balfern Biker,All Saints經典款Balfern這個顏色好看耶。

♥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All Saints經典款Cargo有Us00=UK2、US2=UK6,台灣訂價18600,這裡459美元八折後390美元約NT$10877,沒抽到關稅是台灣58折,抽到關稅是台灣的65折。

♥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Cargo這個賣場尺碼比較多,寫Black & Oxblood,但我覺得看起來跟黑色好像沒有什麼分別,價格很好別錯過了。

♥  Saylor Marisole Sweater Dress,Saylor這件很好看的學院風,可當外套,可當洋裝,我自己穿XS。

*******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85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耶,可以湊免運也可以直接買。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經典洗衣精台灣NT$96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6.8美元約NT$468。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Flex Pouch,經典洗衣精兩公升補充包,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Le Labo X The Laundress 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台灣定價NT$210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36美元約NT$1003。

♥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精緻衣物洗衣精,台灣定價NT$88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6美元約NT$445。

♥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香氛洗衣精。

♥  The Laundress No. 723 Fabric Fresh,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精緻衣物香氛噴霧。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The Laundress X Aromatherapy聯名的洗衣精,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喔。

 

 

■  手刀!!! Chloe Woody背帶款小尺寸超好價格,千萬不要錯過,大家都可以買。

♥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寄到台灣是超好價格609歐,趁現在有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21700左右入手,台灣訂價要30600,有背帶款的小尺寸跟中尺寸價格一樣喔,價格也太好,大概台灣的71折,現在要買到背帶款這麼好的價格不容易。這標價大概是bug 了,參考賣場上中尺寸要740歐!

 

 

■  Kiehl’s美國官網買一送一,限定美國信用卡+美國地址,入口點這裡看。

♥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 + Free 100ml。激光淡斑精華最大罐100mL買一送一。

♥ Heritage Calendula Toner 200ml + Free 200ml。金盞花化妝水買一送一。

♥ Heritage Avocado Eye Treatment 14ml + Free 14ml。酪梨眼霜買一送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