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折Loewe Hammock + 穿搭分享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Christophe Robin 56折! 英國站,隨時失效。

☀  Christophe Robin,線上7折+額外8折碼【CYBER20】=56 折!

♥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250ml。Christophe Robin海鹽洗髮膏。

♥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with Prickly Pear Oil 250ml。刺梨籽髮膜。

 

■  Tripollar Stop V 45折! 英國站,隨時失效。

♥ TriPollar STOP V Facial Reshaping & Rejuvenation Device- Navy。線上對折+額外9折碼【CYBER10】 。

 

■  Mytheresa有限時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折扣入口點這裡 。有加入新品。

♥  RUSLAN BAGINSKIY Checked wool-blend baker boy cap,Ruslan Bagindkie的經典報童帽,作成紅色格子活潑可愛,我頭圍比較大戴L,一般人M即可,他們家帽子搭配裝飾性質比較強,很有型,戴起來是淺淺的喔。

♥  MAISON MICHEL New Abby tweed hat,Maison Michel的New Abby報童帽,戴起來就比較深一點,價格翻倍當然質感也好很多。

♥  MAISON MICHEL Virginie merino wool fedora,Maison Michel的經典Virginie凹凹帽打七折,配上現在流行的大logo很有型。

♥  JIMMY CHOO Maisel 100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Jimmy Choo Maisel高跟鞋太夢幻,台灣定價高達NT$79800! 這裡折扣價相當好。

♥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reversible leather belt,這條細版顏色好看耶,一面是百搭的taupe色,另一面是紅色,紅色真的比想像中好用,穿小紅鞋、拿紅色包包,或者身上有個紅色的單品甚至一點點花色,和紅色腰帶搭配都會很棒,這種雙面的更好也不是多買一條,是直接換另一面就可以有多種搭配,打七折喔。我自己多用75這個尺寸。

 

■  Valentino backnet小白鞋七折免國際運費!

♥  VALENTINO GARAVANI Perforated V-logo leather trainers,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現在打七折,如果沒看到折扣價,手動調整到台灣站就會看到,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1%。

 

■ S Max Mara羊毛外套Elisa超好價格!

♥ ‘S MAX MARA ART. ELISA,台灣網友點這裡,705美元,可用75折碼【RSTYLE25】 ,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抓18%,大約NT18283入手,S Max Mara羊毛外套買到不到台幣兩萬都是要手刀衝的,不然很快就會賣光光,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參考 Mytheresa要1535歐+稅,特價也要一千歐+稅呢。

♥ ‘S MAX MARA ART. ELISA,美國網友點這裡,美國訂價1745,現在只要705美元,可用75折碼【RSTYLE25】。

 

■ Ssense換季折扣開始囉! 他們家賣完的單品頁面就會直接消失,選擇台灣站逛,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THEOPEN PRODUCT Green & Brown Wool Chessboard Check Sweate,先說一下,沒有折扣但是很熱門的The Open Product棋盤格毛衣,訂價不會太貴,有要買的可以順道一起打包帶走。

♥ THEOPEN PRODUCT Black & Beige Wool Chessboard Check Sweater,還有卡其格子,尺寸跑滿快的喔。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ack ADC Oversized Patch T-Shirt,他們家現在私密特賣限制不嚴格,有消費過就有機會看到,這件中愛心AMI寄到台灣特價134美元價格特別好,我自己穿XS寬鬆。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January Pullover,三宅一生這件上衣的袖子滿好看的,打七折,非私密特賣大家都可以買。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urple Monthly Color August Tank Top,三宅一生男裝紫色背心打64折耶,這件女生也可以穿的,參考我穿淺灰色男裝的2號。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 August Vest,三宅一生男裝黑色背心打69折,參考我穿的米白色2號,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背心,黑色背心只要搭配下半身黑色裙褲就很有整體感。

♥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 August Vest,我穿的米白色打八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Wring Bag,Bao Bao水桶包打67折,我最近收了一個覺得很可愛又有型,短夾手機沒問題,我還可以塞小孩會很需要的手帕和衛生紙,塞得飽飽的出門才安心….。

♥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Gloss Carton Bag,Bao Bao紫色側背包打59 折耶,放在男生區但是女生完全可以用啊。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Matte Lucent Crossbody Bag,Bao Bao灰色側背包打63折。

♥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Gloss Carton Bag,Bao Bao米色側背包打6折 。

♥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Lucent One-Tone Tote,Bao Bao紫色提包顏色也太好看! 打74折,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這個顏色 。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Matte Lucent Pro Tote,Bao Bao灰色大提包打62折 。

♥ BURBERRY Brown Deer Costume Thomas Bear Keychain,在逛配件的時候可以男女生都逛一下,像這隻可愛的Burberry鑰匙圈,男女賣場都有,都是私密特賣,但是男生賣場230美元,女生賣場就要289美元,滿妙的。這個要登入帳號才知道能不能看到折扣價。

 

■  快速穿搭分享:

♥ Camille Long-Wool-Cashmere Trench Coat,NAP Loungewear的羊毛外套,這件有10% cashmere,匯比他們家一般的羊毛外套輕盈滿多,他的顏色跟網站上有差,實品比較好看耶沒有網站那麼深,我買的是Cloudy色S碼,可能是比較輕薄,我覺得S碼算剛好的寬鬆度不會太寬,請注意再輕薄他也是羊毛外套,不可能跟輕羽絨外套一樣那麼輕,但是對比有厚度的羊毛外套,他的重量少很多了。現在有65折免運碼【LTKBEST】 ,他們家寄件很慢,平均是十幾天到4周,急用的要跳過,如果到台灣抽到關稅,記得可以跟客服補稅,最近有不少團員都說可以直接退回原本付款的帳號喔(退等值美元),沒有硬性規定要退到paypal帳號。

♥ 包包是Bao Bao的水桶包,現在SsenseFarfetch有同款不同色在折扣。這兩個網站結帳價格含稅,運費另計,到台灣不用多付。

♥ BY FAR Stevie 42 leather knee-high boots,我的靴子是By Far現在尺寸快沒了,可以考慮奶茶色也滿好搭配,Mytheresa是到台灣收關稅。我穿36正常尺碼,半碼要往上拿,還滿好走的,昨天有穿出門直接走了一點路不磨腳喔。Farfetch有同一雙,24S有同一雙可用9折碼10FIRST。Ssense有一雙卡其灰色滿好看的,也特價中,美國網友點這裡有麂皮灰色對折中。

其實我還滿喜歡不綁帶,直接是直筒的感覺,當初買的時候也沒預期他是綁帶外套,我一直設想它就是長這樣。

 

■  Farfetch換季折扣挖寶,價格含稅,運費NT$600,他們家有些特價的賣完,之後的現貨價格會變高。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detail embossed cross-body bag 。Salvatore Ferragamo的復古Gancini肩背包對折。

♥ Tod’s small Lee shopper 。Tod’s提包對折。

♥ Versace small La Medusa hobo bag 。Versace的小尺寸Hobo包。

♥ Givenchy medium Mystic tote bag 。Givenchy的中尺寸Mystic Bag。

 

■  24S折扣區新增大量單品,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35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21歐。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 Chloe點這裡 。新增好多折扣款式。

▶ Loewe點這裡 。新增好多折扣款式。

♥  LOEWE Hammock small bag,Loewe小尺寸hamock特價寄到台灣2192.7歐含稅免運約NT69760,台灣訂價97000,等於72折! 這個配色超好看的,找了官網照片比較不會反光。

♥  LOEWE Cushion tote small anagram bag,Loewe Cushion Tote小尺寸好美的logo款也下折扣。

♥  LOEWE Balloon small bag,小尺寸氣球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