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羽絨品牌Tatras尺寸心得 + 許路兒同款Gianvito Rossi高跟鞋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ytheresa有限時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折扣入口點這裡 。有加入新品。

♥  GIANVITO ROSSI Ribbon D’Orsay PVC and leather pumps,許路兒穿的Gianvito Rossi的Ribbon D’Orsay霓虹尖頭高跟鞋,台灣要31100元,現在特價539歐,加上關稅大約NT19034,等於台灣61折,建議大半碼。

這雙實際上應該是偏紫色,黃光下看起來就會像是桃紅色,非常夢幻。

♥  GIANVITO ROSSI Conner 85 leather knee-high boots,許路兒穿的Gianvito Rossi長靴也折扣中。

 

 

■  來分享義大利羽絨品牌Tatras的尺寸心得。

之前看到團員留言說在日本滿紅的,我在Wear上看了很多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女生穿搭,發現選擇1號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從2號開始,我本來打定主意先試試看2號,後來發現我store credit還有,就兩個尺寸都買了。結果…..我怎麼覺得這兩個尺寸差不多,或許是款式不同,我買2號的款式剛好比較窄,或者我買1號的剛好不是太貼,導致我穿起來沒有覺得很明顯有差一碼,裡面加上毛衣的舒適度,如果沒有一直穿脫反覆比較,一時之間不會察覺不同,但是事後看穿起來的照片,確實1號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

LVR可以買到直寄台灣的Tatras:

★ Tatras羽絨衣點這裡。我在LVR 買的,現在不帶星號單品六折碼【HL40】要大寫,價格含税,運費30歐。本來尺寸都很多,一打六折幾乎都斷碼了。

★ Tatras羽絨衣男款點這裡。也有不少款式六折碼【HL40】。

*****

Coltorti也可以買到直寄台灣的Tatras:

★ Tatras羽絨衣台灣/日本入口點這裡,6折碼【RSTYLEFW40】,台灣運費27 美元,到貨收關稅可以抓20%。12/9結束。

Tatras羽絨衣美國入口點這裡,6折碼【BLACKRSTYLE40】。

*****

♥  TATRAS POLITEAMA NYLON DOWN JACKET,這件深藍色我157/48.5,穿的是1=IT36,合身度剛好,帽子可拆,可以拉成立領,口袋有拉鍊而且口袋算是滿深的,要放手機很方便(有的羽絨外套口袋真的比較淺,這件不會)。腰線滿好看的,我裡面穿一般厚度的毛衣沒問題,這兩天就穿著出門了,昨天也穿去上班,重量一般般,跟Moncler同類型的羽絨衣重量差不多。點進去還有不同顏色可以選。6折碼【HL40】。

♥  TATRAS LAVIANA DOWN JACKET,這件我穿的是灰色2=IT38,覺得也是合身剛好,沒有覺得比上面的1號大多少耶,這件因為長度比上面那件長一點,表布是羊毛,重量多一些,版型也是合身好看不會過緊,腰身剛剛好。一樣帽子可拆,口袋滿深的有拉鍊,點進去看黑色和深藍色,尺碼有多一點點。6折碼【HL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